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就业新闻
踏上新征程 南京万通学子前往奇瑞路虎汽车顶岗实习!
发布日期:2021-04-27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最近,又一批南京万通学子进行为期3个月的顶岗实习,这次学子赴奇瑞捷豹路虎汽车顶岗实习,学校领导、班主任一同欢送学子们踏上新的人生征程。
 
 
职业教育就是就业教育,解决学子的就业问题,职业教育发展需要“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而学生到企业参加顶岗实习是深化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的重要形式。南京万通为了能让同学们顺利开启工匠职业生涯,联系校企合作企业奇瑞路虎常熟生产基地组织毕业学子进行为期三个月的顶岗实习。
 
据悉,奇瑞在常熟、芜湖、大连、鄂尔多斯以及在巴西、俄罗斯等地建有14个生产基地,产品出口海外80余个国家和地区。奇瑞捷豹路虎常熟生产基地于2014年10月21日开业并正式投产,总年产能200,000辆。常熟生产基地是捷豹路虎首个英国本土以外的整车制造工厂,也是全球样板工厂。在多年校企合作中,南京万通与奇瑞汽车已建立友好稳定的合作关系,每年都会输送一大批优秀学子赴奇瑞顶岗实习。
 
学生处主任对同学们叮嘱到,实习期间一定要注意安全,即“自身安全、财产安全和岗位安全”,工作和生活有任何问题及时与老师沟通,学校永远是你们坚实的后盾。
 
顶岗实习是培养学生走向社会的重要一课,不仅把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用上了,还凭借自己的努力拿到了人生第一份工资,也深刻的体会到父母挣钱的不容易,表示自己将努力工作,早日为父母减负。
 
本次的顶岗实习为同学们未来开启职业生涯打好基础,又能为企业发展补充技术力量,满足企业的人才需求,可谓是“一举双收”。最后,让我们一起祝福这些即将走上实习岗位的万通学子,都能够顺利过渡,乘风破浪,未来可期!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踏上新征程 南京万通学子前往奇瑞路虎汽车顶岗实
04-27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