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就业新闻
成功学子徐士友 | 心有怀想,越过山丘,梦想的曙光在此守候
发布日期:2021-04-27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学子档案:徐士友
毕业时间:2018年
职位:赛道汽车苏州绿宝广场店店长
年薪:15万
 

就业历程
梦想的路途从不缺少困难和挑战,只有无惧风雨,付出辛勤的汗水,梦想才会会变为现实。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之人,只要你有脚踏实地的决心,仰望星空便不会只是空想。用持之以恒、日复一日的努力描绘出了梦想的蓝图。

2018年徐士友从南京万通学成毕业,回徐州老家找工作。当时着急找工作,早日想要闯出一番天地,没有考虑到企业的发展状况,后来的工作有点受挫!现在回想最大的感受是:成长不能超越过程,任何职场新人的成长都需要一个周期。揠苗助长,急功近利不可取。当然,这不是入职初期做不好事情的借口与托词。
 
学校创就业指导中心老师在回访过程中了解徐士友的现状,在2019年,我校创就业指导中心通过就业推荐形式,重新把徐士友推荐到南京万通校企合作单位苏州赛道汽车服务连锁,经过一年的磨练和经验的积累,成功晋升为门店店长,年薪15万+。


徐士友表示非常感激母校的帮助,他自身非常珍惜这样好的工作机会,谦虚的表示不懂的东西还多,缺乏的经验也多。还是需要虚心向身边的同事请教学习,不断完善知识,丰富经验,提升自身实力。在认真完成自己本职工作的同时,也在不断追求自己的人生目标。坚信只要努力,就没有完不成的任务。
 
他回忆了在母校老师对自己的关怀与帮助,结合自己的求学经历讲到学好技术对人生和就业的影响以及自我控制的重要性。 徐士友希望学弟学妹平时在学校有什么大小活动都应该积极的参加,锻炼自己的表达能力和自我展示能力。学校里老师是很好的引路人,给了我们很好的职业、学业规划,结合自己的努力付出,一旦机会到来,就能掌握在我们自己手中。
 
苏州赛道汽车管理层对南京万通毕业学子的重视培养,充分肯定了南京万通学子就业状态与成效。南京万通汽车学校在注重学生动手实操能力培养的同时,依托成熟、庞大的就业保障体系,为学生提供了大量深入名企、汽车美容维修连锁等连锁门店参观、学习、交流的机会。让他们身临其境的体验日后就业时的工作环境、工作流程、行业标准等,与企业总监、技术主管座谈交流,找到合适的学习方法,对于学生培养良好的职业化行为、提高学生学习能力、提高就业稳定率具有重大意义。多重就业帮扶政策,让学子少走弯路,走向成功。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成功创业学子颜阳阳|找准前进的方向,勇敢迈出第
04-30
成功学子徐万 | 实现梦想的方法就是勇敢地迈出第
04-27
成功学子徐士友 | 心有怀想,越过山丘,梦想的曙
04-27
优秀学长的创业历程,告诉你如何开启自己的成功
04-07
优秀学长的创业历程,告诉你如何开启自己的成功
04-07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