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名企体验行|南京万通汽运2班走进帕博·体验名企魅力
发布日期:2021-06-25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南京万通每个月举行汽车文化活动可谓精彩纷呈,而其中最令人期待就是新生赴名企参观体验啦,可以更好地连接企业和课堂,加强学子与企业的交流。让新生们在感受名企风采的同时对职场人才需求也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近日,南京万通汽运2班新生走进帕博汽车服务连锁,交流学习,参观体验!
 
学生们到达帕博后,帕博的的经理和员工热情地迎接了南京万通的学生们,并亲自带领同学们参观了售前服务大厅、售后车间等、向学生们介绍了维修、检测、汽车美容等工位的基本情况和企业运作模式、管理模式、企业文化、用人需求、行业的发展等基本情况。
 
帕博汽车养护连锁成立于2007年,是南京成立较早一批、规模较大的汽车服务品牌,现有员工数百人。帕博秉承"专业立店,体验为王“的服务理念,硬件环境、工具设备、技术施工及服务接待不断升级,为客户提供更专业的服务、让客户更满意是帕博的唯一追求。目前公司已经成为南京及周边地区比较知名的汽车后服务连锁企业,在业内拥有较强的品牌影响力和美誉度。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对帕博的企业发展情况、人才岗位需求以及招聘工作等有了更直观深入的了解。同学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进一步激发了自己对汽车产业学习技能的兴趣。
 
南京万通注重学子在校的学习质量与企业实践的效果,不断整合学校与企业的合作资源,积极适应社会需求,与市场接轨,全方位打造优越的教学条件,通过组织名企体验行活动,让新生们切身体验企业一线工作环境,劳逸结合的拓展学生视野,激发学子们的学习热情,保障学生所学技术真正与市场相结合,为学生未来职场发展打好基础。
 
南京万通将进一步深化帕博合作,拓宽人才培养的渠道,不断增强万通学子在汽车后市场行业中的核心人才竞争力,全力打造技能过硬、努力进取的优质毕业生,同时助力企业发展,开创每一个学子辉煌的明天!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技术总监进校园|将课堂搬到市场的最前沿,让学生
07-09
致家长的一封信
07-09
精彩预告|技术总监进校园——南京雷建汽修连锁总
07-09
【携手名企 共创未来】南京万通与三家‬名
07-09
校企合作,共赢未来| 南京万通京东定向班开
06-30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