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中考没有考上高中怎么办?学技术同样开启精彩未来
发布日期:2021-06-25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随着中考结束,家长和孩子也在为即将到来的择校紧张的准备着。但也不乏有部分成绩不理想的同学,对于中考是抱着消极的心态的。觉得自己的成绩差考不上高中,甚至已经悄悄想好去哪打工了,有没有?
 
在此小编想告诉同学们,成绩的好坏并不是评判一个人能力的唯一标准! 而能否考上高中、考上大学也不是通向成功的唯一的独木桥! “条条大道通罗马”,高中这条路走不通,我们可以换一条路。
 
前段时间的新征程开局“十四五”专栏报道了有关于职业教育发展的新闻,传达出了一个很重要的信息,那就是未来职业教育的前途非常广阔!而发展职业教育就是为了解决“有技能没学历”的痛点!所以说对于文化课不感兴趣或者不擅长的话可以通过学习一个技能来实现自己的梦想和价值!
 
伴随着疫情的缓和,汽车市场也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比如代表最新汽车产业方向的新能源、电动汽车、智能驾驶等均是汽车市场的主要潮流。也根据汽车的普遍入户,平均每家一辆以上的小汽车来看,可见汽车市场是经久不衰的,对于技术人才的需求也是源源不断的。而这时候选择一所好学校就显得尤为重要。
 
很多学生和家长选择南京万通的原因就是学生在校都是采用理论(30%)+实践的教学模式(70%)、专业的教学设备、充足的实训材料、系统的教学模式,保证每位同学都可以动手实操,告别以往枯燥的课堂,让学到的知识学以致用,真正掌握扎实的技术。同时南京万通开设了有机电一体化技术、汽车运用与维修、5s运营与管理、汽车美容、汽车机电等多元化的专业,提供多选择的发展方向,让每位学子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专业。
 
学汽车技术,不论你是就业还是自主创业都是不错的选择。学历拼不过,我们可以拼技术!学不在多在于用,业不在多在于精!技术在手,我们一样可以活的很精彩!加油!我在南京万通等你哦!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中考没有考上高中怎么办?学技术同样开启精彩未
06-25
孩子中考成绩达不到普高线,升学该怎么办?
05-28
【教学质量季】车钥匙丢失怎么办?学会这招能省
11-03
【实战实训】汽车钥匙丢了怎么办?企业高管为你
09-07
中学生厌学不想读书怎么办?
03-25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