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以赛促练|南京万通龙虎榜系列比赛火热进行中
发布日期:2021-06-26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近日,在南京万通教学的组织下,技能争霸赛“龙虎榜”正在校园里如火如荼地开展。本次技能大赛“龙虎榜”是一系列的纯技能检测比赛,检验同学们对技术熟练度的掌握情况。
 
本次比赛充分的展示了南京万通学子积极的精神面貌,参与竞赛的同学不但施展技能去赢得比赛,更为台下同学带来了精彩的比赛盛宴。对于同学们来说,这是一场技能的比赛,考验他们是否能够在比赛的紧张氛围中,在对手的奋力追赶中,静下心来,用所学技术完成自己的任务。
 
与此同时,这也是一场对于自己的考试,检验所学成果,找到技术不足。老师们亦能够通过比赛观察同学们操作中的小问题,在赛后悉心指导,帮助他们加速进步。
 
南京万通作为专业的汽车教育院校,注重教给同学们技能,更注重职业素养的培养。通过比赛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目的,在比赛中希望同学们能够发现自己的不足,取长补短,在今后的技能学习中有目标有方向地提升自我。
 
每一轮比赛,同学们都表现得非常优秀。老师都认真地记录同学们的比赛成绩,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性。希望同学们能积极踊跃地参与到各项活动中,把握现在、打好基础,以活动促兴趣,以比赛促学习,不断提升自我。
 
祝本次龙虎榜大赛取得圆满成功,各参赛选手在比赛中取得佳绩!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精彩预告|技术总监进校园——南京雷建汽修连锁总
07-09
【携手名企 共创未来】南京万通与三家‬名
07-09
重要预告!南京万通京东电子商务定向班6月30日盛
06-28
南京万通2021年秋季校企定向班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06-28
技术总监进校园|南京GD车体美容服务连锁——方力
06-26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