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技术总监进校园|南京GD车体美容服务连锁——方力
发布日期:2021-06-26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注重学生全面发展,提高学生综合竞争力。通过和企业总监们面对面,同学们不仅提升了技术能力,更对汽车后市场相关的工作有了更大的热忱。6月23日,南京GD车体美容技术总监方力来校为同学们指导“精致洗车漆面蜡品护理”课程内容,促进学生在吸收最新的汽车美容技术、车身精洗、保养的知识,成为综合型技能人才。
 
 
GD车体美容是隶属于南京汲安谛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旗下的一个驰名品牌。GD真正的含义G——Grace——较好精致、D——Detail——细节仔细。GD汽车美容专业服务于大家,为大家建立正确的爱车观念和意识。始终为客户提供好的产品和技术支持、健全的售后服务,从洗车到维修,一店即可全部体验到位,不用花时间东奔西跑,减少麻烦。创新节水清洗设备,操作简单,增加了洗车的效率。GD汽车美容让客户体验到的不仅仅是优质的服务,还让客户体验到快捷轻松的洗车过程。
 
方总监的讲座内容丰富,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理解相关知识,实例进行讲解,并亲身并利用实训设备进行操作。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与方总监互动,提出自己在学习中遇到的问题。方总向同学们讲解汽车美容的知识,对同学们的问题都一一耐心的解答,讲解自己在一线的积累的宝贵经验,拓宽同学们的知识面。
 
 
 
同学们纷纷表示,方总的讲解和实操让他们对未来更加充满的信心,态度决定一切,坚持自己的梦想,坚定自己的信念,舞台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开展技术总监进校园活动,旨在为同学们提供与企业大咖面对面交流的机会,让同学们及时深入的了解汽车行业的发展现状与趋势,之后的学习有目标,有方向。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技术总监进校园|将课堂搬到市场的最前沿,让学生
07-09
精彩预告|技术总监进校园——南京雷建汽修连锁总
07-09
择校指南|初中毕业学技术选什么好?以什么为判断
06-27
汽车技术难不难学?周末校园开放日免费体验汽车
06-27
技术总监进校园|南京GD车体美容服务连锁——方力
06-26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