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汽车技术难不难学?周末校园开放日免费体验汽车技术!
发布日期:2021-06-27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汽车技术难不难学?为了满足广大学子的汽修梦想以及能够更加全面深入地了解学校,了解汽修行业发展和现代汽修技能教育的教学方式,南京万通特别举办——“周末校园开放日”免费体验汽车技术活动!
 
对很多想要学习汽车技术,又犹豫不决的人来说,他们大部分都有这样的疑惑:能不能学会?难不难学?老师上课水平怎么样?会不会教我们真技术?实训机会多不多?为帮助大家打消心中疑虑,在万通体验日活动中,南京万通特开展了免费体验课活动,涵盖了机电一体化技术、汽车运用与维修技术、汽车新能源、汽车机电、汽车美容等各个专业。
 
 
体验课的主要作用就是让学生自己全面了解了汽车行业的细分职业类别,这样能帮助他们提前了解、体验各个课程,切实了解自己的兴趣所在,最后帮助自己确立更为清晰明确的职业规划。
 
如果你想学汽车技术,来南京万通,有新能源技术、汽车机电、车身贴膜、汽车机电等精彩纷呈的体验活动。南京万通邀请您亲自前来体验,开拓视野,丰富汽车知识,纵享精彩!让我们共同领略这场不一样的体验活动!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技术总监进校园|将课堂搬到市场的最前沿,让学生
07-09
精彩预告|技术总监进校园——南京雷建汽修连锁总
07-09
汽车技术难不难学?周末校园开放日免费体验汽车
06-27
技术总监进校园|南京GD车体美容服务连锁——方力
06-26
企业技术总监进校园——车体美学王庆兵
06-20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