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择校指南|初中毕业学技术选什么好?以什么为判断基础?
发布日期:2021-06-27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中考已落下帷幕,大多数同学已经规划好自己的暑假了,有的同学也在为择校而焦虑。
 
相信同学们对自己的成绩应该已经有了一个大概的估计,对于学校的选择心里也做好了打算,发挥得好的同学自然是可以选择自己心仪的普高,还有很大一部分发挥得不够理想的同学,准备选择学习技术,那你们想好要学什么技术了吗?没想好的话,小编给你们支几招,帮助你们轻松做出选择。


 
先大概的预估你的中考成绩大概多少,网上已经出了考卷的答案,相信大家应该都有个大概的估计。有的技校也有成绩线要求的,但是一般的要求都不会太难。
 


看整个市场行业需求,市场决定一切,有市场才有生存下去的依托。
既然已经决定了要学习技术,那一定要判断分析整个社会市场最吃香的技术行业有哪些?而适合自己的技术又有哪些?以市场需求为主,以爱好为辅。
 
目前的市场来说汽车行业都是比较热门吃香的行业,一个是新能源车产业发展,另一个是中国汽车保有量的增加!汽车行业是一个技术占百分之九十的行业,学好技术自然就领会了知识。当然也是需要老师领进门才行。


看学校,你想学的技术有没有专业的院校提供足够的学习基础,师资力量,教学环境等等。买东西还要看好坏,更不要说选择一所学校了。学习技术也是要有一定要求,不是随随便便找一个地方就学,那样图方便只会适得其反,学习不到有用的技能,白白浪费了光阴。
 
一所好的学校必然具备足够的教学资源、师资力量、教学环境与设备、创就业帮扶等等。既然是学技术,那肯定有想选择创业的同学,所以创就业帮扶这一项还是比较重要。
 
 
从这三个层面做判断选择,相信你一定能找到一个满意的学校。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择校指南|初中毕业学技术选什么好?以什么为判断
06-27
中考过后择校指南,提前决定学技术,选热门专业
06-25
就业指南|推荐给没工作或想转行的打工青年
05-28
择校指南|初中生提前择校学技术?一定要先选行业
05-14
春节走亲戚尬聊指南,你真的很需要!
01-21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