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重要预告!南京万通京东电子商务定向班6月30日盛大开班
发布日期:2021-06-28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南京万通京东定向班开班仪式预告,学校与京东强强联合开启“订单式”人才培养战略。
 
南京万通与京东集团双方就校企合作模式、成功达成校企战略合作,打造京东实训基地,并派出管理团队及培训老师,双方资源共享,专业共建,在电子商务专业开办“京东班”,进行人才定向培养。 

定向班将结合企业所需人才的具体要求,为学子制定科学合理的培养计划,确保“学校培养出来的学子是企业最需要的人才”,在校期间与企业、岗位零距离接触,从根本上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京东电商班实训项目是南京万通首创的校企合作联合育人的项目。项目通过“京东走入校园培训—京东实战实训”的模式,让学生们亲身体验京东各职能部门的各项工作,以实训提升学生的职业认识,快速打通职业发展通道,增强市场竞争力,为京东培养优秀的电商类人才。
 
南京万通在30余年的发展过程中,校企合作模式不断创新发展,合作企业类型多样化,满足学子在行业内的就业需求和未来晋升发展的基础保障,实行校企共建人才培养计划,实现在校学子毕业后直接进入企业工作。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重要预告!南京万通京东电子商务定向班6月30日盛
06-28
南京万通汽修学校 求职第一步,商务礼仪与就业指
04-19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