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技术总监进校园|苏州赛道汽车服务盛鑫总监——汽车漆面镜面还原
发布日期:2021-07-15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南京万通为了打造学子第二课堂------企业技术总监进校园活动持续中,各大知名企业走进校园,为学生讲解最新的汽车相关知识,展示多样的汽修技术。
 
今天下午,苏州赛道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盛鑫技术总监来南京万通为同学们带来一场汽车美容漆面镜面还原的技术展示盛宴,吸引了南京万通学子的积极参与。
 
盛总监为学子们讲解展示的技术是汽车漆面镜面的保养和维护,并且用真车实践的方式现场演示教学。盛总监先简单易懂的给同学们讲解了什么是汽车美容漆面保养常识
 
随后盛总又讲解了一些技术细节并演示,期间同学们聚精会神的听讲,丝毫不敢懈怠,生怕错过一个要点。听完讲解后,学子们意犹未尽,纷纷表示让盛总再多讲解一些知识。
 
“赛道汽车服务”,为苏州赛道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推出的专注中高端市场的汽车服务品牌。总部位于苏州市工业园区宏海大厦,是一家全方面汽车美容直营连锁运营的公司。主要服务广大中高端车,致力于汽车美容服务的推广和提供全方面优良的爱车护理体验。目前赛道有分公司2个,连锁直营店面19家,员工近200人,会员3万多人,服务超100万台次。运营三大核心区域:苏州、杭州、南京。 始终在为创建与客户和员工共享成长和美好生活的专业汽车美容连锁而不断努力,公司成立9年来,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踏踏实实;为做更好的汽车美容领域服务,一往无前。
 
理论+实践
好老师+总监
这样的教学模式
是属于南京万通的教学特色
培养学生成为高素质、高技术的汽修人才
夏秋季校企合作班
现在报名赢取企业助学金
报名大礼包,参加入学夏令营活动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专业课程

集合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毕业推荐工作

正规合作就业单位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980号

留下电话获取活动及学费详情

本次通话全程,该服务不向您收取任何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