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想转学的你别再犹豫了!及时止损,来南京万通学技术,老同学都在等你啦~
发布日期:2021-09-26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新学期,新起点,新方向
新生们本应怀揣着美好憧憬
开始一段全新的学习之旅
但是,不少新生发现
入读学校跟他们想象中的样子差距很大
对于已经入学开课的现状
他们有些进退两难
及时止损才是明智的选择
 
 
    其实,明确自己在求学中最需要什么,做到及时止损才是明智的选择。最近,很多想转学的同学和家长都来到南京万通实地考察,了解南京万通的专业和课程的优势。


 





 
 
一、专业选择更自由
    南京万通有机电一体化、5s运营与管理、汽车智能网联与新能源、汽车运用与维修、汽车金融与营销等各大发展前景好的热门专业,供学生们进行选择。学生们在自己选择专业的基础上学习会更有兴趣,学习动力也会更足。以兴趣、爱好为主导,在喜欢的专业里摸索、学习,更有热情,融入度更高。
 
 
二、教学模式更科学
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南京万通的教学模式更科学、高效。老师亲自演示教学内容,手把手实操教学,让学生做到眼看懂、手动会。再到每堂课的测试点评,系统化的教学模式,让学生当天学当天懂,不积累问题,项目学习结束进行阶段达标考核,扎实巩固的学到能够安身立命的好技术!
 
 
三、各类赛事提升眼界
    为了提升学生眼界并不断完善自己,学校每年都会举办“万通杯”全国技能比赛、龙虎榜技能大赛,技能优秀者可能代表经过选拔代表江苏赛区参加全国总决赛,南京万通的优秀学子每年都能在全国“万通杯”斩获荣誉。技能比赛可供学生观摩并亲身参与的同时,接触到更多业内高水准的人士,了解行业动态与一线最新技术,进而丰富自己的专业认知度,提升自己的专业水平。
 
 
四、注重综合素质培养
    学校除了在专业技能上的培训外,还会定期邀请行业大咖、企业技术总监、创业成功学子来校与学生们分享经验,畅谈汽车的技巧与素质养成。让学生们从中受益,成为既有专业技能又有职业素养的全面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五、学生创就业有优势
职业教育就是就业教育,南京万通紧跟时代步伐,按照企业提供的技术岗位要求,共同制定人才培养方案,为社会输送了无数汽车专业技术人才。与奔驰、宝马、奥迪、比亚迪、现代等大型企业签订人才培养计划,确保学生就业渠道畅通无阻,同时学校针对有意向学子全程进行创就业指导!
 
 通过创业意识培训唤醒学生创业意识,以及“两大创业帮扶体系”,传授创业实务,让学生能创业会创业。对有创业愿望的学生,也会通过创业导师的创业规划、资源整合、项目选定、技术支持、开业支持、经营支持等帮扶,让学生成功创业。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专业课程

集合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毕业推荐工作

正规合作就业单位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980号

留下电话获取活动及学费详情

本次通话全程,该服务不向您收取任何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