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校企合作,共筑英才!南京万通岗前强化班开班典礼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2021-10-12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为了进一步强化毕业生岗前学习意识,提升毕业生上岗后的各项素质能力,由南京万通和苏州赛道、南京帕博共建的2021年校企岗前强化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参加此次开班典礼的校领导分别是副校长及学生处、创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莅临典礼的嘉宾有苏州赛道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的舒总和南京帕博汽车服务连锁的孙总。
 
在大力发展职业教育的今天,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是关键所在。南京万通致力于通过“校企合作,定向培养”的特色人才培养模式,搭建学校和企业相互交流、共同发展的平台,为企业和学生提供面对面接触的机会。
 
 
南京万通校企合作单位——南京帕博汽车服务连锁的孙总分别代表企业讲话,他们说:“很荣幸能参加到此次的开班典礼中来,我单位作为南京万通校企合作单位,对南京万通培养出来的毕业生的专业技能很认可,现在企业里也有万通毕业学子任职,他们的专业技能和素养是我们企业所需要的,我们之所以选择与南京万通建立合作关系,是因为我们知道万通的毕业生具有非常优秀的品质,万通学子不仅技能熟练、积极上进,而且很有团队精神,这正是每个企业员工所必须具备的品质,也是企业非常宝贵的财富。所以希望同学们能抓住岗前强化的机会,不断提高自己,希望我们企业能迎来更多优秀的万通毕业学子。”
 
本次两家企业的岗前强化班有近九十多位学生接受培训,通过职场模拟等多种途径集中向学生授课,授课内容除部分专业知识的强化外,更加侧重于职业道德培训、沟通技巧培训、管理知识培训等等。
 
最后,南京万通校领导表示:“对此次参与本次活动的企业代表表示感谢,南京万通的发展除了自身的努力,也离不开企业的支持,企业对于万通汽车教育品牌的认可,来源于每一位万通毕业学子的表现,你们的表现就是万通的口碑。本次开班典礼的举行,对校企双方来说是一个新的开始,标志着万通汽车教育与企业在合作办学和学生就业方面迈出了关键的一步,将成为双方发展史上的新的起点。同时,对同学们来说,也是一个新的起点,希望我校的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中,学好专业知识,毕业后在企业能够用实力去赢得自己精彩的未来。做一名优秀的汽车职业人,展现万通人的精神面貌。”
 
实现了校企共育,互利共赢,同时培养了更多现代汽修技能型人才,最终实现学生、学校、企业三方共赢。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专业课程

集合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毕业推荐工作

正规合作就业单位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980号

留下电话获取活动及学费详情

本次通话全程,该服务不向您收取任何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