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新生故事|冯伟青春经历了迷茫,终究迎来阳光
发布日期:2021-10-12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学子档案
姓名:冯伟
籍贯:江苏宿迁
专业:汽车检测与维修
 
 
 
 
 
 
冯伟回想起初中三年的浑浑噩噩、迷茫而无所适从,总觉汗颜。2021年的秋天,冯伟为自己的人生做了一个勇敢的选择:离开宿迁舒适圈,来到南京万通求学。
 
 冯伟,16岁,刚初中毕业,来自江苏宿迁,现就读南京万通汽检专业。自己从小对汽车方面很感兴趣,今年初中毕业就来学汽修了,感觉上学的生活很枯燥,整天对着书本听课的学习生活厌倦了。来学技术大多都是上手操作,理论课比较少,加上自己之前对汽车很感兴趣。考完中考就在网上查询了汽修技术相关的信息,其中也包括了汽修学校。冯伟同学在网上搜了很多学校,但是感觉其他学校专业都很多很杂,在跟南京万通老师的一番沟通了解之后,就决定来校考察下。
 
他和父母一起来南京万通实地考察,从实训教室,校园环境,教学设备都还是很满意的。自己了解到汽车维修以后的发展还是很好的,毕竟现车的汽车保有量大,到后期汽车的维修也比较多,所以汽修的发展还是不错的。选择学习一门汽修技术最好要突出自己的专业,不要什么都想去修,到后来什么都没有修好。在自己和父母的多方考虑之后,就决定报考了汽检专业。
 
入学一段时间了,冯伟正在变得阳光积极,对生活和学习都充满了斗志和希望,也有更多的勇气去迎战未来,而他的父母也很开心能够看到他如今的变化,老师同学对他的评价也让人感到开心。他学习了快修快保、底盘等相关知识,有很多的实操机会。现在学习的是一些基础知识,之后学习内容会步步深入。
 
他相信自己的这次选择没有做错,他也相信,只要自己努力,一定可以掌握使自己安身立命的本事。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专业课程

集合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毕业推荐工作

正规合作就业单位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980号

留下电话获取活动及学费详情

本次通话全程,该服务不向您收取任何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