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打工青年要创业,学什么技术好开店当老板?
发布日期:2021-11-29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2021年还有一个多月结束了,回首这一年,你是否有一种想辞职的冲动?你还想继续朝不保夕的打工生涯吗?面对越来越艰难的生活,更多的人想要告别打工,学习新技术改变现状,创业开店,学什么技术有前途呢?这个问题正在困扰着大家。
 
又到了外出打工青年思绪荡漾的时候。筹划着年后继续打工还是返乡创业,面对去年疫情经济重创,上半年羡慕打工人的薪水有保障,可是下半年创业者抢先赚了一波,着实让打工人陷入了深深思考,原本旱涝保收的工作,压力越来越大,加班熬夜体质也越来越差,到最后年终岁尾也没存下钱。于是,打工青年返乡创业再次被推上了风口浪尖。

返乡青年创业选择什么项目好?
据有关数据调查显示,对于大多数创业者来说,汽车洗美行业创业门槛低,是青年创业的理想之选。学洗美技术起步要求低 ,易学、上手快,最快10天就能学会,学会就能启动创业项目。能够实现快速学习快速开店。
 
 开店投入成本低 ,对于打工者而言,外出闯荡攒下来血汗钱,要选择创业投资少,风险小,回报快的项目。洗美行业则是资金投入相对较少。只要选个好地段,也能做的风生水起。洗美生意稳定 ,接受程度高,受众人群广。
 
搭上了移动互联网的“顺风车”,只要合理调整生意不断的好景象。相对于其他培训来说,汽车美容更容易上手,根据南京万通以往毕业的创就业学子反馈,汽车美容现在的人才需求量日益增大,创业的学子开店三个月基本上实现盈利。
 
南京万通针对汽车美容方向开设汽车精致洗美创业班汽车保养创业提升班(晚间授课)汽车贴膜装潢创业班隐形车衣创业提升班汽车车身修复创业班等多个汽车美容相关专业,根据汽车美容专业的不同,学时10天—30天不等,就能达到应用技术速成。实操训练,小班化教学,技术学的更扎实。 
学员在南京万通学习过程中创就业指导中心会定期举办的创业分享会,邀请行业名企技术总监进校园亲临学校现场指导授课,并以亲身经历分享创业经验,帮助学员了解最新汽车市场动态和前沿信息,贴合市场需求学技术,让技能变现为岗位工作能力的基础。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专业课程

集合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毕业推荐工作

正规合作就业单位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980号

留下电话获取活动及学费详情

本次通话全程,该服务不向您收取任何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