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南京2022年春季预报名进行中,抢占校企合作班名额
发布日期:2021-12-01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南京万通2022春季预报名活动如火如荼进行中,临近年底不少同学开始规划自己2022年的发展方向,南京虽然寒风凛冽,但严寒挡不住学生和家长的热情,他们或怀着学一技之长的信念,或因为热爱来到南京万通汽车预报名,学技术梦想的种子也在萌芽!看他们在行动~
 
 
现在是春季预报名,省学费,并且有技能助学金、生活补助、报名抵扣券等活动,根据每年市场变化南京万通引进新式教学设备,加大对开设新专业的投入,改善教学硬件环境建设,真正保障万通学子在校学真技术,原有学费在2022元旦后上调,现在预报名抢占名额,享受原有学费政策。记住!名额有限!各专业优惠名额有限报满为止报满为止先到先得,机不可失时不再来!
 
万通汽车教育32年专注培养汽车精英人才,无数优秀万通学子走出校门,在社会上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每年都有万通毕业学子加入汽车行业,他们的很多人成为了汽修4S店的经理、总监。有的学子创业成功成为老板或合伙人。虽然他们有些人没有太高的学历,但凭借着自己踏实努力,积极进取的学习态度。成就了属于自己辉煌的人生!
 
 
很多父母因为孩子之前在中学文化课不好,考不上高中,为孩子的前途担忧发愁,而如今选什么学校学什么专业技术更是直接关系到孩子们的未来,但是来到南京万通后,他们终于可以放心了!
 
南京万通的采用小班教学,弹性学习、名师一对一指导,每天真车实训,采用“三分理论+七分实践”的教学方式,告别传统院校书本式教学,缩短学徒时间,快速掌握汽车核心技术。毕业即就业,创业学子可享受7大创业帮扶,全程门店运营指导轻松创业。 
 
新的一年给自己一个新的开始,为自己的美好未来选择一个正确人生方向,快来南京万通抢报名!想要了解更多汽修专业详情点击阅读原文或拨打热线电话,专业老师为您解答疑问!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专业课程

集合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毕业推荐工作

正规合作就业单位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980号

留下电话获取活动及学费详情

本次通话全程,该服务不向您收取任何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