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中年的最大危机,想职业转行没技术!想创业没项目
发布日期:2021-12-01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最近小万在咨询中心遇到一个中年大叔,问他为什么来万通学技术?他说现在快40岁了,已失业大半年在家,没找到新的工作,自己之前也没有详细的职业规划,不知道自己该做什么,或者能做什么,因此先来学一门技术,有技术总比没技术好找工作,尤其是在今年小编遇到不少类似经历的学员。
 
失业其实并不可怕,可怕的是自己没有一技傍身,还到处挑剔工作。如果在30-40岁这个年纪失业了,又暂时找不到合适的工作的话,而且没有一技之长,找新工作还到处碰壁,找不到合适的工作,那就该考虑学一门短期速成的技术了!
 
在很多行业中,年龄确实会削减从业者的竞争力,不过从本质上来说,失业与年龄并不存在必然联系,也有很多的职业,会随着年龄的提升,个人价值越来越高,比如医生、建造师、汽修技师等等,所以是否有专业技术,才是导致很多人失业的主要因素。尤其是现在的社会有很多职业已经被逐步取代了,比如高速公路收费员、体力工人等等。
 
两会期间,高技能人才培养成为代表委员热议的重要话题之一。国家鼓励培养技能能人,让高技能人才“香”起来据统计,目前我国技能劳动者总量1.65亿人,仅占就业人群的20%,其中高技能人才4千万多人,不足就业人群的6%。从市场供求情况看,技能人才特别是高技能人才的供需矛盾十分突出。
 
无论从事哪个行业,都不要停止自我学习,中年失业也并不可怕,真正可怕的是,你除了年纪什么都没有。与其年复一年的做着枯燥重复的体力工作,无技术含量,挣的钱还少,还不如自己重新考虑一下,在选择从业行业时,一定要从它的发展前景、需求等各方面做综合考虑。学一门既吃香又过硬的技术,还有创业前景,在老家轻松实现致富的目标。
 
2021年还剩下30多天,如果你也想高薪就业或轻松创业,不妨到南京万通汽车学校看看,现在开设:汽车精致洗美创业班、汽车保养创业提升班(晚间授课)、汽车贴膜装潢创业班、隐形车衣创业提升班、汽车车身修复创业班等多个汽车美容专业,全部采用小班教学,弹性学习、名师手把手教学,采用“三分理论、七分实践”的教学模式,让学员快速掌握汽车美容核心技术。学员毕业享受就业推荐,学子创业可享受七大创业帮扶政策,并且全程门店运营指导创业,稳定客源,提升客户服务品质和盈利,轻松当老板。
 
学个热门技术
名师手把手教学
实训实战练就真技术
免试入学,免费试学
全方位创就业保障
为你的梦(zheng)想(qian)保驾护航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专业课程

集合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毕业推荐工作

正规合作就业单位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980号

留下电话获取活动及学费详情

本次通话全程,该服务不向您收取任何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