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打工多年转行想快速就业?就来南京万通学焊接技术
发布日期:2021-12-01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随着中国制造技术发展迅速,给焊接产业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焊接广泛应用于电厂、航空、核工业、造船、建筑及机械制造等工业部门,在我国的工业发展中,焊接技术是一种不可缺少的加工手段,但当前焊接专业人员的培养远远满足不了社会的用工需求。特别是二保焊、氩弧焊、电弧焊技术等方面的人才极度缺乏。
 
 
焊接作为工业“裁缝”是工业生产中非常重要的加工手段,焊接质量的好坏对产品质量起着决定性的影响。然而,焊接是一门专业性非常强的专业,因此薪资也十分可观,市场上普通焊工月薪6000到8000,很多优秀的焊工月薪都过万。然而想学好必须要经过专业院校的培训,而招收普通的学徒工的企业并不具备行业的规范要求。
 
学好焊接技术,无师自通几乎不可能。三天打渔两天晒网更是学不好焊接技术,新手学员从0基础开始学,必须做好连续学1-2个月的准备,才能真正把本领学到手,真正受用一生。过小会使电弧不稳,造成未焊透、夹渣及焊缝成形不良等缺陷。
 
因此,选择一所好学校很有必要。一般的培训机构,学不到真技术,浪费时间浪费钱,而好学校不仅有全面、专业的电焊技术,涵盖二氧化碳保护焊、手工电弧焊,氩弧焊等热门课程,而且学成之后有就业推荐,帮助学员找到好工作。
 
选择南京万通短期各类焊接班
焊接是一门专业性非常强的专业,学好电焊需要经过专业的培训以及不断的总结经验,若学不到真技术,无疑是浪费时间和精力。想学好电焊建议到专业系统的学校学习。南京万通短期焊接班涵盖了电焊、电弧焊、CO2焊、氩电联焊、氩弧焊、焊接全能班等多门课程。南京万通焊接班的名师均来自名企,既掌握实战精髓,又知道市场的需求。课堂上都是从业二十多年的专业老师亲手一对一现场教学、学员实操问题当场解决、每人一台品牌焊机、全天全学时全实操练习、材料不限、每个焊接知识点进行考核再进一步深入学习。保证每个学员学得会,学得精,学到真正实用的焊接技术。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专业课程

集合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毕业推荐工作

正规合作就业单位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980号

留下电话获取活动及学费详情

本次通话全程,该服务不向您收取任何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