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学好汽车技术毕业后都做哪些工作~前景如何呢?
发布日期:2022-01-20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都说选择职业学校,是选择了未来的朋友圈子。选择专业就是选择了未来的人生方向,在校几年如果能够学一个适合自己的专业。对自身未来的发展肯定更有优势

1、汽车维修专业
就业前景非常好,随着国内汽车保有量的逐渐上升,未来对汽车修理和养护方面的需求将会越来越多,汽车维修技术人员也会越来越吃香,发展前景不可限量。


2、新能源汽车技术
目前,我国正在加快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新能源汽车是我国汽车大国走向汽车强国的必经之路,而新能源汽车相关专业技术人才紧缺。学成之后,在新能源行业一定可以成就一番事业。
 
 
3、汽车美容养护
随着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家庭轿车保有量也取得了迅猛的发展,有车就需要保养,如果你拥有过硬的汽车美容技术,那肯定会有很多车主成为你的回头客,升职加薪或自己创业当老板指日可待。
 
 
4、汽车钣金涂装
汽车钣金行业前景非常可观,由于买车族越来越多,新手也越来越多,汽车交通事故大量增加,特别是对于乘用车,事故后的车身变形修复是必须的。所以汽车钣金行业就业薪资高,还可自己创业当老板。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专业课程

集合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毕业推荐工作

正规合作就业单位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980号

留下电话获取活动及学费详情

本次通话全程,该服务不向您收取任何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