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新手想入行汽车美容,如何开启职业新未来!
发布日期:2022-01-22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随着目前的汽车市场上来看,在2019年汽车保有量已经突破2.4亿辆。随之而来的便是汽车后市场的规模迅速扩大,明年预计达将到万亿的市场。而其中汽车美容行业占了很大一部分比例。
 
从数字上来看,汽车美容市场确实很大,汽车美容市场究竟怎么样?发展趋势如何?创业者现在进入还盈利吗?据最新的市场调查表明,80%以上的私家车车主愿意进行汽车美容和养护。按照保守的估计,有车必要“养”,70%的车主愿意去汽车美容店做美容保养。
 
这些数据表明在我国,汽车美容的认可程度越来越高,以养代修的概念在中高档车主心中已经基本形成。如果以每家洗美店年接待700辆车来算,我国目前至少需要20多万家汽车洗美店,但现在我国的汽车洗美店连需求量的一半都不到,所以说我国的汽车美容行业发展的前景十分广阔。
 
汽车美容是很有前途的一个专业,不在乎你是男生还是女生,或者是大学毕业生、初中毕业生,已经在社会上工作,还是想转行重新找工作,学汽车美容这件事情和你的年龄、你的性别、你的身份都无关。汽车美容是掌握技能便可作为终身依靠,学好汽车美容,就业可以找到一个工作稳定,待遇优厚的工作,创业可以自己当老板,实现自己的创业梦想,学汽车美容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不得不说相对于其他行业的门槛,当下适合创业的项目中,汽车美容必须拥有发言权。从近几年的汽车保有量来看,汽车进入千家万户逐渐成为了大家出行的代步工具,基本上每家都有一辆车,我们对于汽车美容的需求和汽车加装改装的喜爱也与日俱增,汽车美容市场出现了供不应求的状态,更多的汽车美容店盈利空间将有所增加。
 
现在入行汽车洗美市场,想要学习汽车美容技术,还要认准专业院校的汽车美容,南京万通汽车学校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现在抢报学习名额,来校体验报名,学成毕业后不管是就业还是开店,创就业指导中心全程扶持帮助,用实力证明你的选择往往比努力更重要!
 
南京万通常年开设有汽车美容专业,有零基础长期专业与短期专业,致力于汽车专业培训,可满足不同年龄阶段的学习需求,系统全面的教授各种汽车技术和专业知识,培养出大批汽修人才。学校拥有各类汽车美容装饰实训室,汽车实践设备供学生反复操作,金牌教师采用三分理论,七分实践的教学模式,在实操课程中手把手教学,保证每位学员毕业都能学到扎实的汽车美容技术。
 
来南京万通,掌握最实用的汽车美容技术,开启新的人生之路。想了解更多汽车美容知识,点击在线咨询或拨打热线电话,专业老师为你解答学汽修的困惑。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专业课程

集合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毕业推荐工作

正规合作就业单位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980号

留下电话获取活动及学费详情

本次通话全程,该服务不向您收取任何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