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初中女生学什么专业好?毕业以后好就业
发布日期:2022-04-22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现在社会发展需要女性顶起了半边天,女生学什么专业,什么专业就业前景好,是初高中女生和家长们十分关心的问题。每年到了中高考前这段时间,小编都会在后台收到类似的留言:
“我的孩子成绩不理想,考不上高中能上什么学校啊?”
“女生适合学什么技术啊?”
“女生初中毕业能学什么专业以后好找工作?”
“老师,我该怎么想选择适合的学校和专业啊?”
……
选一个好的专业,毕竟关系着未来是否能找一份较好的工作,对于女生来说,选错了专业,真的是要后悔四年的,甚至后悔一辈子。
 
尤其是初高中女生对文化课不感兴趣,女生学什么技术?上哪所职业院校?哪些专业就业前景好是学生和家长朋友们十分关心的问题,俗话说“男怕入错行,女怕嫁错郎”现在这个社会,女也怕入错行,毕竟选择什么专业关乎着女生未来的发展和就业情况。下边就给大家介绍一个适合女生的工作。
 
适合女生学的专业
推荐专业:汽车金融与营销
推荐指数:*****
火热指数:*****
就业满意度:*****
专业优势:本专业主要对象为初中及以上学历毕业的应往届毕业生(女生优选),具备良好的学习能力,有志于在汽车商务与会计领域从事二手车鉴定与评估、车辆定损、汽车金融、会计等相关岗位,成为汽车商务与会计实用型人才。
 
一、专业前景如何?
近些年来,随着汽车行业的迅猛发展,汽车企业的经营理念与管理模式也是处于不断的变化之中。汽车销售火爆的背后,也出现了汽车后市场人才的紧缺。目前4S店很多员工都是男的,既掌握汽车专业知识又拥有专业技能的女生在汽车相关招聘中更受追捧。日常开展工作时,女生比男生更有耐心,举止端庄更能给客户留下深刻的印象,为公司创造更高的价值。因此,女生在汽修行业能够轻松就业。
 
很多人都认为女生不适合学汽修,其实不是这样的。拥有专业技能的女生在车企招聘中更受青睐,在汽车行业中,商务营销、售后顾问、二手车评估、保险理赔、汽车电子商务运营、店长等,都是十分适合女生的岗位。
 
 
 
 
就业方向:汽车营销顾问、销售经理、客户服务经理、保险理赔职业经理人、行政人事管理、 会计、汽车连锁服务区域经理及店长等相关管理岗位。
 
三、女生工作环境
 
 
 南京万通为女生量身打造了《汽车金融与营销》专业,培养汽车后市场精英,技能+证书双丰收,给女生多一种选择!
 
目前,从各大招聘平台中汽车行业岗位女生需求量大,薪资标准高。4S店商务经理薪资范围在8000—20000元/月。把市场实际需求、就业前景、工作环境、薪资待遇一一摆在面前,你会发现女生真的适合学汽车行业。这就是为什么近几年,00后女生学汽车技术越来越多的原因。
 
 那些对汽车行业感兴趣,想要拿文凭的女生,选择学技术不失为一个明智之举,趁着现在各大车企对女性精英供不应求的大好时机,要懂得抓住机会,勇敢选择!在女生升学和就业竞争力越来越大的今天,女生选择避开锋芒,选择目前社会紧缺的技能人才将更有前途,更具有竞争力,女孩子同样可以学技术,成就自己美好人生。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专业课程

集合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毕业推荐工作

正规合作就业单位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980号

留下电话获取活动及学费详情

本次通话全程,该服务不向您收取任何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