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企业总监进校授课,助力南京万通学子更好发展
发布日期:2022-05-24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为了帮助万通学子与汽修前沿趋势全面接轨,了解未来更专业、更综合的多维度汽修实践空间中,培养学生成为高素质技术全面的汽修人才,南京万通邀请深耕汽修行业专家来校讲学授课,分享汽修领域的案例。
 
近日,我校有幸邀请到雨花机关汽车修理所所长于忠来校讲学,于所长具有20多年的行业经验,此次来校给万通学子带来了一场技能提升的盛宴。
 
南京市雨花台区政府机关汽车修理所成立于1997年,组建二十年来,在社会各届的关心和支持下有了长足发展,特别是近年来通过不断加大技术投入,强化内部管理,充分调动员工的积极性和能动性,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连续10年被定为江苏省省级、南京市市级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公务用车定点维修单位,南京军区善后办车辆维修定点单位,连续6年被评为南京市“AAA”信誉维修企业,南京市汽车维修行业公众满意企业,南京市机动车排气超标治理维护站(M)定点维修单位,南京市‘绿色汽修’维修企业,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企业。
 
 
台下同学们积极配合互动,虚心求教名师,大胆地用自己所学知识回答史总抛出的问题,现场讨论氛围浓厚。
 
在讲座的最后,于所长表示非常看好南京万通学子的专业水平和职业素养,他称赞说:“南京万通的同学们以绝对优势走在了同类院校的前端,我们企业将竭力为南京万通提供更多高质量就业岗位,满足学子的就业需求。” 
 
希望此次讲座能让南京万通学子有所受益,对南京万通学子未来的职业规划与发展起到重要引导作用!学子们也能在与顶级汽车专家面对面中,领略汽车技术总监的风采,共同畅游精彩职业人生。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专业课程

集合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毕业推荐工作

正规合作就业单位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980号

留下电话获取活动及学费详情

本次通话全程,该服务不向您收取任何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