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优秀创业学子分享会|南京壹品车咖汽车用品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俊文
发布日期:2022-05-24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优秀创业学子分享会作为南京万通校企共建的标志性活动之一,一直受到同学们的热捧。通过和优秀学子零距离接触、了解行业前景,同学们不仅提升了学习的积极性,更能科学地规划未来职业方向。
 
近日,南京万通2016级学子、南京壹品车咖汽车用品销售有限公司 总经理李俊文走进南京万通校园,不仅为万通学子带来前沿的汽车知识,让他们进一步了解最新最新的就业资讯,更为学子带来了行业动态和案例分享。
 
李总认为汽车市场服务多元化,只有创新以及扎实的基本功才是立足于市场的核心竞争力。李总的讲解进一步开阔学生眼界,拓展认知。
 
活动结束后,不少同学表示自己以前对汽车行业的理解只局限于表层,殊不知汽车也有如此大的发展空间。通过今日的交流,同学们也对未来事业充满了信心!
 
南京万通创就业指导中心陶主任表示,优秀创就业学子进校园来给学生们做讲座,这对激发学生的对未来的职业规划有非常作用的榜样的作用,学生看到自己的学长如何创业,分享开店运营的技巧,结合案例深入浅出地解析了最新技术,让学生们受益良多。事实上,通过学校邀请行业内的大咖、技术总监、优秀学子走进校园,开阔学生们的视野,强化技能水平,了解企业的用人需求都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优秀创就业学子进校授课是南京万通开展校企合作、产教深度融合以来诸多实践案例中又一个缩影,深受学生欢迎。南京万通始终把职业教育即就业教育贯穿学生的整个学习生涯,不定期举行企业研学游、企业总监进校园宣讲、行业大师演讲等多种活动,使学生了解市场人才需求的动向,实现毕业即就业的无缝对接。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专业课程

集合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毕业推荐工作

正规合作就业单位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980号

留下电话获取活动及学费详情

本次通话全程,该服务不向您收取任何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