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你适合就读技校吗?快看看这几点因素你是否符合
发布日期:2022-06-16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择校季来临,大家想报读技工学校,却不知道自己适不适合,于是万姐整理了适合就读技工学校的几点因素,快来看看你是否符合吧。
 
 
1成绩不理想
枯燥乏味的文化课知识真的不想学,越不学越不会,导致成绩不理想,担心普高线考不到,普通高中上不了;害怕刚过普高线,私立高中学费贵,又不想去公立高中混日子,那么技工学校将会是你不错的选择。
技工学校是技能型人才的摇篮,学校以培养技能为主,文化课为辅,可以到技工学校学习技能,发掘自己其他方面的能力和天赋,在技工学校里你或许可以创造出无数种可能。
 
 
 
2想拥有一技之长
相较于枯燥的文化理论学习来说,有些同学更热爱实际操作获得知识和真理,如果你属于这类学生,技工学校将是你不错的选择。
现在国家大力支持技工学校培养技能型人才,技能人才的发展前景十分广阔。正规专业的技工学校都会配备完善的实训场地和实训设备,让学生们在校期间就能熟练掌握各种技能,跟上行业发展的步伐。
 
 
3家庭经济困难
技工学校有各种资助政策,如:免学费政策、国家助学金、国家和地方奖学金等。国家还鼓励相关行业企业和社会团体设立中等职业学校学生助学金、奖学金,鼓励和引导金融机构为接受中职教育的学生提供助学贷款等,助力贫困学子顺利完成学业。
 
 
4想就业更有优势
相对于普高来说,技工学校主要通过培养学生过硬的实践技能,让学生在就业竞争中获得相应的优势。在就业竞争压力大的情况下,中职毕业生能够依靠技能和学校的就业帮扶顺利地实现就业,且薪金待遇和就业环境也十分可观。
 
 
看完以上几点,你觉得自己适合就读技工学校吗?如果适合的话,可以考虑报读南京万通汽车技工学校哦。
 
 
南京万通办学三十余载,为社会输送了大批优秀的技能型人才。学校迎合市场需求,开设了开设了机电一体化、汽车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汽车运用与维修、5s运营与管理等多个市场热门专业,拥有汽车模块化、全车系整车、新能源高端车、电商直播、新媒体运营、工业机器人与无人机等多个实训基地,使学生在全面的动手实操中,提升专业技能,学生可根据自己的兴趣选择相应专业。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专业课程

集合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毕业推荐工作

正规合作就业单位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980号

留下电话获取活动及学费详情

本次通话全程,该服务不向您收取任何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