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想要好就业,一定要看看南京万通汽车新能源技术的这两个专业
发布日期:2022-07-19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读职校,不知道选专业怎么办?五花八门的专业,什么专业好就业?今天根据各大人才招聘网站数据,盘点下就业前景优良的热门专业。
 
一、汽车新能源与智能检测(初中起点)
 
随着新能源汽车销量的增长,新能源汽修师一度成为“抢手人才”,数据表明 2021 年新能源汽车人才缺口达 68 万,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所培养的人才定然是未来的稀缺人才,其具有独特的就业优势和广阔的发展前景!

核心课程
纯电动汽车、混合动力汽车等各模块的结构与原理,新能源汽车三电、充电桩的原理及维修养护、新能源整车养护、检测及维修;

就业方向
纯电动汽车维保技师、混合动力汽车维保技师、充电系统维保技师、新能源汽车性能检测技师、新能源汽车故障诊断师等。
 
2.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高中起点)
 
当前汽车产业正在加速奔向智能网联时代,国家政策也给予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大力支持,该专业的学生毕业后,可在智能网联汽车企业、智能网联汽车道路测试企业等超多平台选择就业岗位,就业前景非常好。
核心课程
纯电动汽车、混合动力汽车的结构与原理,三电、充电桩及新能源整车养护、汽车维修与检测、汽车智能网联技术、AGV智能车的程序控制;
就业方向
汽车维修技师、新能源汽车维保师、汽车智能诊断师、无人驾驶平台操控技师等。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专业课程

集合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毕业推荐工作

正规合作就业单位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980号

留下电话获取活动及学费详情

本次通话全程,该服务不向您收取任何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