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4大汽车行业发展趋势 告诉你什么才是最火的?
发布日期:2022-08-01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汽车是国民经济的支柱产业之一,其产业链链条长,影响面广,对消费的拉动作用大,在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中拥有举足轻重的作用。
 此外,在“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驱动下,汽车行业必然是加速“脱碳”的主力军,未来汽车行业发展会有哪些机遇和改变?
 
01新能源汽车前景广阔
在“碳达峰,碳中和”的驱动下,新能源已成为汽车产业转型升级的风向之一,政策助推下加速了整个行业的迅猛发展,近年产销两旺屡创新高。
 
02车身一体轻量化
特斯拉引领的超大型一体化铝合金压铸车身件为最新的技术发展方向,当下新能源汽车很多采用铝合金实现汽车轻量化,碳纤维复合材料、镁合金在实现汽车轻量化上具有很多优势,未来几年市场需求会激增。
 
03整车数字化研发
更多智能化等新技术的应用加速行业变革,利用数字化的技术,缩短研发周期,满足用户个性需求,降低研发成本。
 
04汽车后市场服务需求广阔
截至2021年底,全国汽车保有量达3.02亿辆,按照目前汽车销量预估,后期每年新增2千万辆左右。随着汽车保有量的不断提升,汽车后市场需求和人才需求也随之扩大,就业前景广阔。
 
南京万通结合行业发展与市场需求,紧跟技术革新衍生新课程,现有机电一体化、汽车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等,可满足不同年龄阶段、不同学习目标、从长期培养到短期速成的多种成才需求。 现在报名,即可抢占名额,精准就业。
 
 
南京万通夏秋季招生即将截止,部分专业仅剩余少量名额。如果你看好汽车行业、对汽车感兴趣、立志成为一名复合型高端技术人才,就不要错过此次机会,现在报名优惠多多,搭上夏秋季招生的末班车,抢占班级名额!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专业课程

集合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毕业推荐工作

正规合作就业单位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980号

留下电话获取活动及学费详情

本次通话全程,该服务不向您收取任何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