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职业教育成为人生的另一条赛道!
发布日期:2022-08-01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职业教育日益受到关注,越来越多的职校毕业生凭借扎实的技能,在就业市场上备受青睐。“职校学生还没毕业就被抢空”的话题也频频登上热搜、引发热议。职业教育作为国家大力发展的教育之一,不仅为广大学生提供了多种选择,也让同学们多了一种机会。
 
职业教育现状
在国家的大力支持下,职业院校成为开展职业培训的重要阵地,学历教育与培训并举并重的职业教育办学格局基本形成。
 
职业院校学生成为就业市场的“香饽饽”,折射出职业教育在人才培养上的显著优势。在职教春天来临之际,职业教育也正在逐渐打破人们对它的偏见。
职业教育发展规划
当今职教局势大好,如何将职业教育做到更好?南京万通不断增强适应性,调整专业设置,深化产教融合,与经济社会发展同频共振,迸发出强劲的生机与活力。

 
职业教育注重素质教育培养
职业教育更要注重素质教育的培养,不仅是打破传统社会对职校毕业生的偏见,更是对自我学习的综合要求。
 
南京万通采用24小时封闭管理模式,注重学生德智体美劳的全面发展。学校积极开展家长见证会、技能大赛、各类文体活动,让每个同学在学好技术的同时更学会做人。
 



 
选择职业教育后的未来人生
职业院校的毕业生的技能学习符合市场需求,学技术的根本就是为了就业。南京万通在提升就业能力的同时,还会提供优质的就业支持。此外,南京万通与众多优秀企业达成校企合作,让学子学有所成,学有所用。
 
大力发展职业教育正当时,选择职业教育就选南京万通,选对了学校能让你的努力事半功倍!让职业教育成为人生的另一条赛道,让职业技能成就你的另一种人生。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专业课程

集合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毕业推荐工作

正规合作就业单位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980号

留下电话获取活动及学费详情

本次通话全程,该服务不向您收取任何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