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抓住择校黄金月的尾巴,周末技术体验日不见不散!
发布日期:2022-08-01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七月是择校的黄金期,专业选择机会多,报名优惠力度也往往是最大的。南京万通2022年夏秋季名额已经不多了,校企定向班陆续招满,还没有择校的同学可得抓紧啦!
 
为让选学校选专业比较犹豫,拿不定主意的同学更好地择校选专业,南京万通将在7月最后一个周末继续开展技术体验日活动,让同学在体验实训课,切身感受后进行综合选择。 
 
专业授课老师
体验课老师均是南京万通日常教学老师,他们拥有多年从业经验和教学经验,专业知识过硬,技术精湛,授课能力强,深得学生们的喜爱。零基础的同学都能快速入门,在轻松愉快的实训操作中,学得快,学得牢。


 
 
 



 
热门技术免费体验
南京万通根据市场需求,在全面评估后开设相关专业,行业发展前景好,学生就业机会多。我校新能源汽车、汽车智能检测、5S运营与管理、新媒体运营、电子商务、平面设计等相关专业十分火爆,学生们争相报名。在技术体验日,这些热门技术你可以免费体验,选择专业所做的功课更全面。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专业课程

集合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毕业推荐工作

正规合作就业单位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980号

留下电话获取活动及学费详情

本次通话全程,该服务不向您收取任何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