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适合初高中男生和女生学的“好”专业
发布日期:2022-08-08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我家孩子是男孩,报中职什么专业好?”
“我家姑娘报考中职,哪些专业适合女生?”
“老师,哪个专业比较适合我?”
……
最近私信小万的同学和家长越来越多
 如果你也为选择专业而困扰 
这篇文章一定要看完!
 
男生专业推荐
1智能网联技术类
当前汽车产业正在加速奔向智能网联时代,国家政策也给予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大力支持,该专业的学生毕业后就业前景广阔。同学们可千万不要错过了这个宝藏专业哦!
 
 
2汽车新能源技术类
数据表明 2021 年新能源汽车人才缺口达 68 万,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所培养的人才是未来的稀缺人才,将来毕业后无论是就业还是创业都是不错的选择!
 
 
3汽车智能检测与维修技术类
我国是全球汽车消费大国 ,连续11年蝉联全球汽车产销第一。汽车保有量的迅速增长带动了汽车智能检测技术量的提升,汽车智能检测专业人才发展前景广阔!
 
对于男孩子而言,学习汽车检测与维修,毕业后不仅可以从事汽车装配技师、维修技师、技术顾问、售后服务顾问等工作,还可以晋升企业管理型人才,职业发展前景可期。
 
 
女生专业推荐
5S运营与管理专业
南京万通培养电商和新媒体运营的专业技能人才,电商行业当前仍处于快速发展阶段,对运营类人才的需求量很大。从事运营工作,工作环境好,收入高。这样的工作,不香吗?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专业课程

集合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毕业推荐工作

正规合作就业单位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980号

留下电话获取活动及学费详情

本次通话全程,该服务不向您收取任何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