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校企合作 共育技能人才——南京万通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2022-08-19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通过校企合作可以充分发挥学校与企业的双方优势,更好地为社会、为企业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8月18日下午,南京万通与南京辛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举行的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南京辛巴汽车销售企业代表发言表示,表示将与南京万通将围绕专业建设、人才培养、资源共享及课程设置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在未来的合作当中,企业将以人才培养发展为导向,与学校携手并进、共同发展,助力学校打造核心竞争力、提升学校品牌、帮助学生高质量就业,为汽车行业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南京万通的创就业指导中心陶主任在发言中表示,此次签约仪式标志着校企双方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方面迈出新步伐,为推动合作共赢奠定了坚实基础。我校将全力以赴支持相关合作项目,落实好合作共建专业所需的相关资源,相信在我们共同努力下,会不断创新办学模式、拓宽合作渠道,发挥好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为社会培养一流的汽车连锁服务的管理人才,为汽车后市场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作出应有贡献。  
 
 
 
此次校企的成功签约,我校将建立起与企业更为密切的联系,校方了解企业的需求,及时调整专业设置、课程设置和教学内容,切实提高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适用性;推行“产学结合”、“工学结合”、“定向培养”、“订单培养”等校企合作方式,促进人才培养模式的深入改革;不断促进教学模式改革,切实提高人才培养的实效性。
 
本次签约仪式促进校企深入合作与产教深度拓展,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提供更多空间,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创新产教融合新模式,开辟校企合作共赢新路径。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专业课程

集合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毕业推荐工作

正规合作就业单位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980号

留下电话获取活动及学费详情

本次通话全程,该服务不向您收取任何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