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创业人群必看 转行创业优势项目推荐学选汽车美容专业
发布日期:2022-09-26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据公安部最新数据
截止今年上半年我国机动车保有量达4.08亿辆
其中汽车保有量达3.12亿辆
如此庞大的汽车保有量
汽车后市场前景广阔可见一斑
 
1为什么选择汽车美容行业?
随着汽车保有量的持续增高,车主的平均年龄逐渐降低,年轻人格外喜爱装饰爱车,汽车美容、改色、改装已如日中天,行业前景发展大好。对于创业者来说,最重要的就是创业项目的市场可行性,所以汽车美容非常适合考虑往汽车行业发展的创业者。
 
2汽车美容是什么?
汽车美容顾名思义,根据汽车各部位的不同材质级美容机理所需要的保养条件,使用合适的专业护理工具和汽车美容设备,通过对应的专业操作,对汽车从外到内进行精美养护、修复翻新,让汽车保持整洁、美丽、个性的外观,提高驾驶享受,我们在日常生活中经常了解到的汽车抛光养护、汽车镀晶、汽车改色、改装等均属于汽车美容类。
 
3为什么要选择南京万通学习汽车美容?
01 、培训周期短
南京万通开设的汽车美容专业课时在30天——90天,课时灵活,适合各类人群,短期内便能快速掌握汽车美容创业必备技能!
 
 
 
02 、理实一体化教学,实训为主理论为辅
许多学员会担心自己没有汽车美容技术基础,会不会很难掌握学习内容?南京万通注重实操实训,在校学习期间需要进行大量的真车练习,老师现场亲自示范教学,更有企业总监进校授课,基础小白也可在学习期间晋升为技术达人。
 
 
 
03 、强大的创业帮扶
南京万通拥有强大的创业帮扶政策,帮助学生规划指导实现创业梦,从店面策划到设计,五大帮扶计划助力南京万通学子顺利创业。
 
 
 
无论创业还是就业
选择好风口行业才可顺势而上
如此前景大好的汽车行业
你还在犹豫吗?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专业课程

集合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毕业推荐工作

正规合作就业单位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980号

留下电话获取活动及学费详情

本次通话全程,该服务不向您收取任何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