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新能源汽车竞争进入下半场,快来南京万通学新能源技术
发布日期:2022-09-26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8月新能源乘用车销量排行榜出炉后,就有业内人士发出了“传统车企一发力,新势力靠边站”的感慨。根据全国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以下简称“乘联会”)的统计,8月国内乘用车销量再创新高,达到63.2万辆,同比增长103.9%,环比增长12%,不仅大幅跑赢大盘,渗透率也已经达到30% 。值得关注的是,在8月新能源乘用车销量排名前10榜单上,传统车企占据了7席,新势力车企当中只有哪吒和零跑上榜,分列第7位和第9位。在1~8月的累计销量统计榜单上,传统车企同样牢牢占据了7个席位,新势力车企中只有哪吒和小鹏。
 
这是否预示着新势力车企此前在新能源汽车市场的优势正在慢慢减弱?后续造车新势力与传统车企的竞争态势又会如何演变?
 
学新能源汽车选南京万通
万通汽车教育办学34年以来,先后获得“汽车技术人才定点培养基地”、“紧缺型人才培养基地”、“职业教育成就奖”等荣誉,受到各大媒体的广泛报道。南京万通凭借教产研一体化和理实一体化的教学模式,得到广大学生、家长及社会的高度认可。
学校顺应市场发展开设新能源汽车技术工程师、新能源汽车检测与维修技师等专业。学校拥有专业的教师手把手教学,他们扎根一线,拥有扎实的理论知识和丰富的实战经验,学校拥有先进的教学设备打造一流的实训环境,充足的实训设备、实训资源和实训耗材为学生学好新能源汽车技术保驾护航。学生在校掌握扎实技能,毕业时推荐好工作,让学生毫无后顾之忧!同时,南京万通不断改进教学方式,新增教学项目与内容,积极与各新能源汽车企业进行校企合作,开设企业顶岗实习、岗前强化训练等一系列活动,让万通学生更快、更好、更全面地学习新能源汽车技术。与时俱进,不断创新,南京万通培养“精技能、强素质”的复合型技能人才,让每一位南京万通学子都能成为新能源汽车行业的技术后备军。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专业课程

集合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毕业推荐工作

正规合作就业单位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980号

留下电话获取活动及学费详情

本次通话全程,该服务不向您收取任何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