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转行必看 南京万通焊接国庆特培班!助你学得好技术
发布日期:2022-09-28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一、什么是焊工?
焊工属于机械制造加工人员中的机械热加工类工种。主要操作焊接和气割设备,进行金属工件的焊接或切割成型。随着生产的发展,焊接广泛应用于宇航、航空、核工业、造船、建筑及机械制造等工业部门。在我国的经济发展中,焊接技术是一种不可缺少的加工手段。
 
二、焊工行业前景如何?
进入二十一世纪后,焊接成为制造业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并且发展迅速,因此焊接产业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焊接在就业日趋艰难的大形势下仍是一枝独秀,因此吸引了很多人选择进入焊接这一行业,电焊专业的就业前景一片大好!
 
南京万通焊接国庆特招班,优秀焊接专业教师一对一教学,让学生掌握手工电弧焊、二保焊、氩弧焊、氩电联焊、压力容器焊接等实用技能。让你快速全面的掌握焊接技能,专业的焊接实训教室,实战练习,实训耗材齐全。保证学员能学得扎实。一起来了解一下为什么选择南京万通学焊接!
 
为什么选择南京万通学焊接?
1.优秀师资
南京万通引进工作经验长达10年以上具备丰富理论知识和企业实践经验的焊接专业人才,全力打造双师型教师团队,保证掌握的技术与市场同步。学生上课不懂即问,专业老师现场指导,提供全面的理论讲解及实操展示。
 
 
2.特色课堂
 
 
与传统理论教学有所区别的是,南京万通通过实训教学方式,让学生自己去主动探索和发现问题,将老师讲解的内容和要点融入实践当中。真材实料的练习,让学生学到真本事,掌握一技之长!
 
 
3.全方位发展
 
 
半军事化的管理模式,配套完整的后勤服务体系,为学生排除外界干扰,创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同时,学校注重对于学生素质的培养,技能大赛以及各种校园活动,让学生全面发展自己,成为高素质的技能型人才!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专业课程

集合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毕业推荐工作

正规合作就业单位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980号

留下电话获取活动及学费详情

本次通话全程,该服务不向您收取任何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