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学汽修好就业吗?哪些专业就业率更高?
发布日期:2022-10-07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随着生活水平提高,汽车逐步进入千家万户,成为生活的必需品。现在的汽车不断更新技术和使专用新工艺,技术活是网络代替不了的东西属。那学汽修技术怎么样?前景好不好,工资高不高?什么专业更好就业呢?
 
1.报考汽修专业好不好
现在汽修行业发展前景好,汽修人才十分抢手。中国汽车后市场近年来发展潜力惊人,人才缺口达上百万每年,很多车企高薪聘请懂得现代汽车检测维修技术的汽修技术人才,企业每年花费巨资招聘,人才却供不应求。掌握汽修技术,就拿到了就业的“敲门砖”。如果为将来的创业打算,学习汽修是很不错的选择!


2.汽修专业就业前景分析
据相关数据显示在“2010-2022年中国汽车行业投资分析及前景预测报告”分析:经过近30年的努力,特别是过去10多年国家汽车生产和消费政策的调整,我国汽车产业呈现爆发式增长,产销规模在近10年间保持了50%以上的年均增幅。中国汽车行业前景广阔,目前汽车工业的增长为汽车服务业带来了极大的机遇与挑战。而制约汽车服务业发展步伐的最大障碍是缺乏专业人才。


南京万通学校专注职业教育34年,顺应社会发展和市场需求,开设了数个热门专业,想入行汽修行业的同学们可以来南京万通了解这几个专业:高端车诊断与维修专业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豪华汽车市场的表现依然强劲。2021年,豪华品牌乘用车销售347.2万辆,同比增长20.7%,占乘用车销售总量的16.2%,刷新历史销量高点。专业的“高端汽车”诊断维修人才一定是将来行业中炙手可热的新星!男生可千万不要错过了这个宝藏专业!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专业
我国正在贯彻“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的发展战略,国家对新能源汽车实施重点扶持政策。当前,能源与环保问题日益突出,新能源汽车无疑会成为未来汽车的发展方向。随着新能源汽车销量的增长,新能源汽修师一度成为“抢手人才”,数据表明2023年新能源汽车人才缺口达到100万人,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所培养的人才定然是未来的稀缺人才,其具有独特的就业优势和广阔的发展前景!



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
本专业旨在培养适应汽车检测、诊断一线需要,掌握一定的专业理论知识、具有较强的实战能力,面向汽车检测和汽车售后服务一体化企业,从事机动车养护、修理、检测、业务管理等岗位就业的高素质技能型应用及管理人才。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专业课程

集合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毕业推荐工作

正规合作就业单位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980号

留下电话获取活动及学费详情

本次通话全程,该服务不向您收取任何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