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新生故事|高伟杰——不期而遇 逐梦前行
发布日期:2022-11-07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每个人都在奔赴不同的人生,在奔赴不同人生的道路上会产生各种各样的故事,今天的新生故事就是讲述一位男生在青春的岔路口幸运的选择了一条适合自己道路的故事。
新生档案
●姓名:高伟杰
●专业:汽车新能源与智能网联
●籍贯:江苏常州市
 
 
南京万通之前,高伟杰是一名普通的初三学生,因为成绩不理想,感觉上课枯燥乏味,对学习逐渐失去了兴趣。初三的一次课外运动后受伤辍学,父母均在南京江宁上班,于是接他从老家来南京养伤。一次意外巧遇,他与南京万通结缘。他在南京时无意之中路过南京万通引起了好奇,爸妈也希望他在南京上学,也方便照顾。通过实地参观了解学校的专业,对新能源汽车比较感兴趣,入读我校的新能源与智能网联专业。
 
离开了家来到南京万通,高伟杰一直锻炼自己独立生活的能力,学会了自主,学会了照顾好自己。在交友上,他认识了很多益友,遇到问题能够共同解决,刚入学的这段时间,在老师的悉心指导下,高伟杰已经掌握了汽车一些基础知识,已经能熟练的拆装发动机和变速箱等技能。
 
高伟杰坚信精彩的旅程才刚刚开始,每一秒的热爱都在为人生做积累,每一天的付出都在为美好的将来做准备!他相信自己的选择,同时他也相信,通过自己的努力,经过三年时光的奋斗磨炼,他的技能一定会得到质的提升。
 
如果你也像高伟杰一样,想要打开人生的新篇章,拥有一个充满希望的未来,那就来南京万通吧!只要有梦想的地方,就有努力的方向,只要朝着目标去奔跑,就一定可以收获那个更美好的未来!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专业课程

集合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毕业推荐工作

正规合作就业单位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980号

留下电话获取活动及学费详情

本次通话全程,该服务不向您收取任何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