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如何短期内掌握汽车美容技术?这里有份指南很适合你!
发布日期:2022-11-11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近几年,汽车保有量的不断增加和消费者对汽车美容保养意识的提升,使中国汽车美容行业迅猛发展,中国汽车美容行业在未来一段时间内仍将保持稳定的、较高的增长速率。

目前,各种规模的汽车美容店、维修店、4S店如雨后春笋般应运而生。随之而来专业技师就出现了明显的短缺,需要大量的人员补充。

 
汽车美容行业前景
同时中国汽车美容市场正处于成长期,行业从业者入职工资基本都在4000元左右,而有2-3年工作经验的技师,工资更高达6000—10000元!
在现有的技师当中接受过系统培训的汽车美容技术人才还不足从业人员的百分之一,远远不能满足现代汽车服务市场需求。


在当前汽车“七分养护,二分修理,一分爱护”的观念下,南京万通结合市场需求专门开设了汽车美容装潢、汽车钣喷美等专业,特设美容改装实训中心,引入现代化汽车美容实训设备,帮助学生掌握当前行业的汽车美容技术,真正让学生能够学有所成,学有所用。

在这里,小到汽车打蜡贴膜镀晶,大到钣金喷漆、汽车改装、电器升级、导航加装等,学生都能够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实现技能的全面提升。


针对学生自主创业的诉求,学校还为学生们提供创业指导培训,定期邀请创就业专业指导老师为学生们进行系统的培训,从店面的选址、资源维护、技术服务,还有资金、设备等问题,都有专业创业帮扶导师一对一帮扶。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专业课程

集合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毕业推荐工作

正规合作就业单位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980号

留下电话获取活动及学费详情

本次通话全程,该服务不向您收取任何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