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提前择校,找准出路才重要!2023年春季预科班报名进行中
发布日期:2022-11-11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很多文化成绩不好的初中学子们都在纠结,打工还是学技术?尤其那些学校的教学资源相对缺乏,上重点高中的希望非常渺小,成绩不理想,毕业了能干什么,自然得提前提上日程。那初中生毕业后都可以干什么工作呢?说到底升学最终目的也是就业,提前为自己规划,上职业院校学习专业技能提前规划职业道路,赢在就业起跑线。
 
如今,大学毕业生就业难已经不是新鲜事。2022年高校毕业生数量达到一千万,逐年增长的趋势使得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形势更为复杂严峻。如何将就业压力增大这一压力变成理性择业、提升毕业生创业创新能力,学校的努力也是必不可少的。
 
 
学技术,重点就是就业。而就业单位更看重学生是否拥有扎实的基本功,动手实践能力和良好的职业素养。南京万通根据市场需求,开设了接轨企业的热门专业,有新能源汽车、智能网联汽车、新媒体运营、电子商务等多个方向。
 
 
南京万通的专业主要以实践操作为主,理论知识为辅。行业老师手把手教学指导,并及时更新教学方式和课程内容,保证学生所学内容接轨企业。南京万通有完善的创就业服务体系,设置创就业指导中心,并与200多家企业建立长期稳定合作关系,定期举办大型人才交流会、校园专场招聘会,让学生足不出户就可以与企业面对面沟通。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专业课程

集合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毕业推荐工作

正规合作就业单位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980号

留下电话获取活动及学费详情

本次通话全程,该服务不向您收取任何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