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新生故事|钟赛:技能少年在万通,成长的另一种可能
发布日期:2022-11-11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新生档案
姓名:钟赛
年龄:15岁
籍贯:江苏南京
专业:汽车新能源与智能网联
今年15岁的钟赛在来万通之前还是一个懵懵懂懂的初中生,初中时期,他的成绩在班级里只能算是中等偏下。我们都知道,理论课程需要基础,而只有打好了基础,才能跟上课程的节奏。由于没有良好的课程基础,中考后感觉及时上普高也只是徒劳无功,浪费时间罢了。
 
 
同样,想要有所改变的他,不想把未来荒废在这没有目标的日子里。他跟父母商量,想学去职业技术学校学习,未来有技术傍身也能找到好的工作。
 
在今天,职业化人才相比于学历人才在就业上更占有优势,钟赛的父母也正是意识到了这一点,所以想给他找一所专业的学校学一门技术,在朋友的推荐下他来到了南京万通。来万通参观之后,他下定决心,一定要在万通学汽修。钟赛的父母非常支持他来万通。
 
 
钟赛谈到学生生活说万通宿舍和温馨的家一样,不仅有舒适的硬件设施,而且有对学生无微不至的关心的班主任,更有风雨并肩的舍友同学,每天中午回宿舍休息闲聊仍是我最放松的时光……这一幕幕都汇聚为宿舍最温情的记忆。
 
时间飞逝,报读了汽车新能源与智能网联专业的钟赛,在万通已经度过了2个月的时光,他珍惜现在的学习机会,励志毕业后通过自己的努力奋斗,开创属于自己的汽车门店。有志者事竟成,少年意志不负青春,我们祝愿并期待他的拼搏与蜕变。
 

南京万通开设汽车新能源与智能网联专业以来已经培养了一大批高素质的从业人员,在这里干货满满,不仅有理论,更多的是上手操作。在这里,你将洗练自身,成为“如切如磋,如琢如磨”的技能少年;在这里,你将邂逅最美好的青春……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专业课程

集合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毕业推荐工作

正规合作就业单位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980号

留下电话获取活动及学费详情

本次通话全程,该服务不向您收取任何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