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初三成绩不理想,现在很迷茫,如何选择合适自己的学校?
发布日期:2022-11-11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初三作为求学路上的一个转折点,成绩理想的同学顺利升往普通高中,去迎接新的挑战,一些成绩并不理想的同学,可能会陷入沮丧、失望的情绪之中,不少家长着急上火:孩子明年中考可能面临无校可上的局面。
 
“有家长认为技校的教育文化层次低,学校管理上可能存在严重不足”
“初中毕业的孩子年龄还小,缺乏辨别力和自制力,家长们也担心孩子到技术学校不仅学不到东西”“技校管理松散,万一再染上不好的习惯,那可就追悔莫及了”

在这里想说的是技校、职高属于职业教育范畴,职业教育与普通教育只是性质不同,而具有同等地位的两种教育形式。
 
综合考量,适合很重要
既然拥有同等地位,那么职业教育院校在教学管理、校园生活、课程设置、就业服务等方面都拥有完善的、系统化的培养体系,各位家长大可不必担忧孩子的未来!

既然孩子不想面对课本学习,那可以为孩子选择报读职业院校。普通高中学的是文化知识,而职业院校则学习技能知识,培养实用型技能人才。在职业院校,孩子会进行大量的实训,摆脱了枯燥的课本学习和试卷考试带来的压力,通过技能的提升让孩子充满收获感。
 
学技术该如何选择?
现在社会上各种技术层出不穷,也为家长提供了更多选择。到底学一门怎样的技术才能拥有不错的未来呢?家长可以秉承四看原则,看行业前景、看人才需求、看晋升空间、看福利待遇。
 
 

目前汽车行业发展火热,几乎家家户户都有汽车,汽车保有量逐年增加势必也会让汽车维修保养行业发展更快,相应的人才需求也会急剧上涨,新能源汽车作为新兴绿色产业,也在汽车领域逐渐崭露头角。新能源+传统燃油汽车人才越来越吃香,这种复合型汽车人才更是可以获得优厚的福利待遇。积累足够经验和技能后,自己开店创业前景也是很广阔。
 
 
选择好学校,创造好未来
学汽车技术,就到南京万通拥有智能网联、比亚迪新能源、整车、机电、快修快保、钣喷美六大实训区。教学采用实战+实训的小班教学模式,以实操为主,老师手把手指导,提升学生动手解决问题的能力。学校定期开展技术总监进校园、校企定向班、校园专场招聘会等活动,为学生提供完善的就业服务。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专业课程

集合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毕业推荐工作

正规合作就业单位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980号

留下电话获取活动及学费详情

本次通话全程,该服务不向您收取任何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