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短期专业年前最后一班开班在即,好专业不容错过!
发布日期:2022-12-16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12月19日,南京万通短期专业最后一次开班,一起来看看都有那些专业吧

01汽车美容技术

庞大的汽车市场造就了汽车美容行业的火爆和高额利润,优秀的汽车美容技师常年供不应求!无论你有志从事汽车美容行业,或是想自己开店创业,都可通过短期学习快速掌握技术。


 
 
   

02焊接技术

焊接技术作为“工业裁缝”在制造业生产中至关重要,我国制造技术的迅猛发展,焊接技术人才紧缺,平均月薪可以达到8K-1.5W,就业薪酬待遇明显高于其他行业。

  

03 PLC技术

中国作为制造业大国,是世界的生产加工中心,有大量的制造业,就必须用各种生产设备,大部分生产设备都和PLC有关,需要大量的精通PLC控制的从业人员。另一方面,产业结构已发生调整,逐渐有劳动力密集型转化为技术密集型,大量的新设备被采用,这些设备很多都和PLC控制相关,需大量的高技术人才。
  
  
 

南京万通学习

不用担心难掌握、学不会

先进设备、实战教学、资深老师

一路为你保驾护航!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专业课程

集合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毕业推荐工作

正规合作就业单位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980号

留下电话获取活动及学费详情

本次通话全程,该服务不向您收取任何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