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新生故事丨章文豪:从铁路转战PLC,用自动化改变未来!
发布日期:2022-12-21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姓名:章文豪
贯籍:南京溧水
年龄:20
毕业学校:南京华东信息工程技工学校

 
 

学员自述:

我叫章文豪,02年的来自南京溧水,在学校学习的是铁路维修专业,之前干的也是铁路维修的工作,刚毕业薪资低,常年户外风吹日晒,想转行所以来南京万通学习PLC技术,学一门好技术,高薪好就业!

 
 

选择学plc的原因:

之前干铁路维修工作很辛苦,看到旁边就是有一些技术人员用电脑操作设备,我觉得很酷,就去问了他们,他们告诉我这个叫plc,生活中很多地方都在用plc,也推荐我去学一下。回家之后我就上网搜了plc学习的地方,就找到了南京万通,线上咨询了一下,老师让我来学校看一看,看过之后确实感觉不错设备种类丰富,老师也专业就报名了。
 
 
 

学习感受:

我来这里感受还是很好的,都是小班化的教学,人不多,老师基本上可以做到手把手教学,不会的问题提出来老师可以立刻讲解还会带着同学们一起讨论,共同解决问题,学习来比较容易了解的也更加的透彻。希望接下来的日子在万通扎扎实实的学好技术,技能改变生活。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专业课程

集合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毕业推荐工作

正规合作就业单位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980号

留下电话获取活动及学费详情

本次通话全程,该服务不向您收取任何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