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汽车美容-技能精修的不二之选!
发布日期:2022-12-29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行业前景

汽车美容是根据汽车各部位的不同材质及美容机理,采用有针对性的专业美容系列用品和专业工具设备,按照一定的操作工艺,由表及里对汽车进行细致的养护、修复和翻新,从而实现旧车变新、新车保值、延寿增值的功效。
 

“七分养护,二分修理,一分爱护”这句话是众多老司机口中相传的至理名言,被称为“黄金产业”的汽车美容行业,汽车美容技师入门门槛低、待遇高,由于行业发展潜力大、利润空间搞,这使得汽车美容行业成为许多创业者眼中的“香饽饽”。
 

南京万通开设纯技能精修专业——汽车美容,专业涉猎范围广,30天——90天即可学成技术,是高薪就业和创业人群的不二选择!
 
 
 

专业特色 

师资雄厚,零基础也能学会!

学校打造“双师型”教师团队,拥有丰富的一线实战经验和教学经验,手把手教学,零基础学员也能掌握真技术。
 
 
 

教学方法:三分理论七分实训

南京万通课堂注重实践,真车实操,采用“三分理论+七分实训”的教学方法,将理论与操作紧密结合。
 
 
 

创就业服务

 
南京万通与众多优质企业达成合作,常态化邀请企业进入校园召开招聘会,助力学子就好业!针对创业学子,学校提供创业扶持,多项举措为学子创业保驾护航。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专业课程

集合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毕业推荐工作

正规合作就业单位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980号

留下电话获取活动及学费详情

本次通话全程,该服务不向您收取任何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