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大师驾到】行业大师进校园!
发布日期:2023-02-08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为了帮助同学们早做职业规划,做好充足的就业准备。我校特聘教师李东江教授来校讲学授课。意在通过此项活动,为学子搭建一个良好的师生交流平台,同时还可以让他们了解企业文化和行业发展,明确未来的就业方向。
 

 

 

【特聘首席教授:李东江

 

汽车维修领域SAE-CHINA资深工程师;

交通运输部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执行主编;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特聘专家 ;

中国汽车维修职业教育咨询委员会专家委员;

江苏省教育厅汽车首席专家;

江苏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产品质量鉴定专家;

中国汽车品牌顾客满意度调查管理现场测评团特邀专家;

全国汽车职业教育教师授课大赛评审委员会委员。

 

 

 
活动一开始,教授就以“自身多年学习和从业经历”讲述时代变革、行业发展的变化,跨时代的飞跃,精彩纷呈,同学们听的津津有味。
 

 

 
李教授以自己多年来的工作经验引入,深入剖析汽车行业的发展历程及现状,对当前行业所需人才标准进行了深刻的解读。他引导同学们从多个维度增强自身专业技能,时刻保持学习与探索的干劲,争取早日成为优秀的行业人才!
 

 

 
讲座过程中,同学们针对行业发展以及技术问题等进行了提问并获得解答。结束后不少学生都表示受益匪浅,开阔了眼界,让大家更加坚定了学习的目标。
 
活动最后,李教授真诚勉励我校学子: 同学们正值青春年华,又享受着优质的师资、实训条件,更应该奋力拼搏,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实现理想目标!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专业课程

集合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毕业推荐工作

正规合作就业单位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980号

留下电话获取活动及学费详情

本次通话全程,该服务不向您收取任何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