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南京万通龙虎榜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23-02-10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为充分调动学生积极性,强化技能训练,增强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培养学生探索学识能力,提高学生对操作熟练程度的重视,为学生成长成才适应社会打造良好平台。为更好的展示学校的教学成果,提高教学质量,促进高素质技能型专门人才的培养!
 

 

 
2023年2月10日,南京万通“龙虎榜”技能大赛正式拉开帷幕。学校校办、教务处、学生处等相关领导共同见证了此次开幕式。
 

 

 
蔡老师对本届龙虎榜汽车技能争霸赛比赛项目、比赛方式、比赛日程都做了详细解读,对大赛做出详细的工作要求。希望我们各位参赛学子能够按照比赛章程、比赛规则公平竞赛。
 
 
 
张老师以裁判员代表讲话,要严守职业道德,遵守竞赛规则。认真履行裁判职责,严格执行本次大赛的各项规程,遵守大赛纪律。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肃认真,公正裁决。
 
 
 
 
此次大赛是同学们之间展现自我、赛出水平、查漏补缺的好机会,以赛代练、以赛促学是我校一直坚持的教学目标,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重视并且积极参与。希望通过技能大赛可以更加快速地找到自身的短板,同学们能珍惜学校为大家创造的好机会,赛出风采、赛出水平。”
 
 
 
此次龙虎榜校园技能争霸大赛的目的是检测万通教学质量,并以此为契机促进我校整个教学质量的提升和发展。以比赛的形式为学生提供展现自身技能的平台,形成一种以质量、效率等多方面的良性竞争及严谨的学习氛围。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专业课程

集合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毕业推荐工作

正规合作就业单位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980号

留下电话获取活动及学费详情

本次通话全程,该服务不向您收取任何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