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南京万通校企人才合作再加码,为学子就业提供全面保障!
发布日期:2023-02-14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芳华待灼,砥砺深耕。

为深化产教融合,扩宽我校毕业生的就业平台,为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工作岗位,南京万通与苏州赛道汽车、车之洁、一番车道、南京辛巴汽车,正式启动岗前强化班。

 

 

 

本次四家企业的岗前强化班对即将上岗的毕业生进行岗前培训,通过职场模拟等多种途径集中向学生授课,强化学子专业知识,进一步提高学生上岗后的适应能力与综合素质。

 

 

 

四位企业代表分别上台讲话。企业代表对我校学子蓬勃向上的风貌和专业能力予以高度赞扬,并表示“作为南京万通的合作企业,我们将切实为学子们提供系统实用的岗前培训,进入企业后也将为同学们提供良好的发展空间,所以希望同学们能抓住岗前强化的机会,不断提高自己,希望我们企业能迎来更多优秀的万通毕业学子。”

 

 

 

除了校园招聘会,学校创就业指导中心还会定期组织各类就业活动,企业总监进校授课、就业经验分享交流会、名企游学体验营,保证每位学子快速成长,积累经验,顺利就业。就业前,就业指导老师贴心指导,就业后就业老师对毕业生进行不定期回访。实现了校企共育,互利共赢,同时培养了更多现代汽修技能型人才,最终实现学生、学校、企业三方共赢。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专业课程

集合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毕业推荐工作

正规合作就业单位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980号

留下电话获取活动及学费详情

本次通话全程,该服务不向您收取任何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