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重要通知】南京万通2023春季学籍注册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23-02-21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亲爱的同学们注意啦!南京万通春季学籍注册正在火热进行中!

那么学籍注册是什么?重要吗?

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了解一下!

 

 

 

一、什么是学籍注册

学籍管理是高等学校学生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它关系到学生的学习资格和学习状态及结果的认定。对学生的学籍办理注册认证手续,既是维持学籍的一种方式,也是学校管理工作的需要。
为此,根据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只有学籍成功注册的学生,方可获得在校学习的资格。
因此,学籍注册对学生的学习和发展非常的重要。请家长和学子务必重视!
 

 

 

二、为什么要学籍注册

学籍对于同学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如果学生想要报考某一学校,只有录入了本校的学籍才有在校学习的资格。
另外学籍与毕业证书也有直接的关系,在我校只有录入学籍,毕业时才可以获取毕业证书和相关证书。
对于成绩不理想,无法考取高中,即将面临被分流的学生来说,选择春季注册学籍,可尽快进入职校学习,提早毕业,甚至可能实现弯道超车。
 

 

 

三、春季学籍注册,要注意什么?

与秋季入学的学籍注册相比较,春季入学期间,各院校的学籍名额少。所以往年很多同学因为择校晚、报名晚,入学时发现已经错过学籍注册时间。因此,小编提示同学择校报名一定要趁早!
 

 

 

学籍注册不能等!!!

很多家长和学生,

都是在了解学籍注册重要性后,

及时给孩子报名!

目前,南京万通学籍注册火热进行中!

各大热门专业名额所剩无几

再不抓紧就可能赶不上春季学籍注册了!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专业课程

集合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毕业推荐工作

正规合作就业单位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980号

留下电话获取活动及学费详情

本次通话全程,该服务不向您收取任何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