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创业致富之路,看这里→
发布日期:2023-03-01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

如果你想转行/创业

一定要做好充分储备!

储蓄好技能本领

才能游刃有余,收获成功!

 

【汽车美容

行业前景

 

全国职教大会将汽车美容快修技术列入职业技能型紧缺人才教育培训工程。从近几年职位需求来看,汽车美容快修的专业技师成为热门职业。
汽车美容行业的入门门槛提高,从业人员的专业技能和服务水平将成为未来我国汽车美容市场的长期竞争力,专业技能的精进与学习势在必行。

1.汽车美容高端化

由于汽车美容养护业的巨大市场不断吸引商家进入,从而推动了整个市场的前进。国内汽车美容行业已经走过了起步阶段,项目多样化,高端化的趋势愈加明显。

 

汽车美容的高技术含量使今后汽车美容业发展得更加迅速,美容项目的更新,美容技术的不断升级已经成为很重要的课题。
 

2. 汽车美容“聚宝盆”

为车花钱的年轻人越来越多,私家车进行一次美容装潢,花费3000-5000元也是平常事,花一万元以上来做改装项目也不在少数。

 

因此,在这种情况下,越来越多的人都希望学到专业的汽车美容技术,好为自己将来的创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3. 汽车美容去哪学?

我校开设汽车美容装潢、汽车钣喷美等短期技能精修专业,从0到精,纯技能教学上手快,受到学子广泛认可!

 

根据市场需求更新教学内容,教学方式以实训为主,耗材不限!对于有创业需求的学子,学校还有贴心帮扶,让你获得实用经验,创业不走弯路!

 

行动起来

学好一技之长  做好充足准备

让目标不再是空想

让改变真正发生!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专业课程

集合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毕业推荐工作

正规合作就业单位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980号

留下电话获取活动及学费详情

本次通话全程,该服务不向您收取任何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