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法制讲座进万通 安全教育入人心--南京万通开展法制教育讲座!
发布日期:2023-03-14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为增强我校学生的安全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创建平安校园,3月14日下午,我校特邀秣陵派出所李所长,在校做了一次“法制教育”讲座。
 
        讲座中,李所长从学生成长过程中特有的家庭环境、学校环境、心理环境入手,贴近学生学习生活实际,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剖析了几类最易发生的安全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列举了发生在身边的违法乱纪的鲜活案例,生动精彩的讲解,提高了师生安全防范意识,广泛宣传了普法知识,对扫除校园诈骗,防治校园欺凌,构建和谐安全的校园环境起到了有力地推动作用。
 
        另外,李所长也向同学们讲解了校园贷,校园盗窃、网上刷单兼职等有关校园安全的问题。指出了现在的学生群体防盗防诈骗意识淡薄,容易轻信他人,导致钱财损失,人身安全遭到威胁的现状。简单介绍了窃贼偷盗的惯用伎俩,希望大家平时注意宿舍防盗,时刻保持警惕,不轻易同意陌生人随意进出房间。
 
        在讲座结束之后,很多同学依然感觉意犹未尽,纷纷表示这次讲座普法教育非常好,听完讲座的王同学表示“我们要学会保护好自己,提高法制意识,也要学会不能用暴力解决问题,同时警惕网络诈骗!”
 
        我校将继续利用多种方式向同学宣传校园安全、心理健康、法治知识,在学生群体中营造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构建和谐健康成长的校园环境。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专业课程

集合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毕业推荐工作

正规合作就业单位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980号

留下电话获取活动及学费详情

本次通话全程,该服务不向您收取任何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