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九月回首 感恩万通
发布日期:2012-04-25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修学校

    时序渐移,九月淡去。夏日的喧嚣也慢慢淡去,秋日的韵味在枝叶间悄悄伸张开来。喜欢看蓝蓝的天上,那白云变换着各种姿态,或大或小,或高或低,卷舒自如,好不令人羡慕。喜欢静静等待树叶由浅黄开始微微泛滥,洒落满园。“桂子月中落,天香云外飘”,喜欢伫立秋风处,看“揉破黄金万点轻,剪成碧玉叶层层”,校园里那娇小可爱、金黄色的桂花簇满枝头,不禁提鼻深吸那沁人心脾的香味。

丹桂飘香

    九月回首  感恩不断

    时序渐移,九月淡去。还依然记得校园里那一个个温馨、感人场面。教师节一张贺卡、一支蜡烛、一束鲜花表达了他们对老师们深深的祝福与感恩;中秋节一个月饼,一句问候,一次探望,足以让一个个身处异地他乡的学子感受到家的温暖;祖国华诞,或是登台表演,高歌一曲、大展“舞”艺,或在台下加油、助威,诚心祝愿,祖国的繁荣昌盛离不开青年一代的崛起。

校园喜乐会

    九月回首,南京万通汽修学校开展教师节献礼、中秋慰问、校园喜乐会、国庆晚会等活动。一个节日一次校园活动,每一个温馨、欢快的场面,每一张笑脸都已成为定格的画面、美好的回忆。

南京万通国庆晚会

祝福祖国

    金秋里的万通

    这是一个值得我们憧憬和盼望的季节,也是令我们回味和享受的季节,温度从酷热慢慢的进入微凉。邀二三好友在学校的校园里伴着微凉的秋风切磋切磋球艺,篮球场、羽毛球场、乒乓球场……处处可见同学们潇洒、充满活力的身影;傍晚或周末,常常光顾那个藏有丰富宝藏的“玻璃屋”——图书阅览室,拿着自己最爱的书籍静静的、细细的品读,不必担心酷暑的侵扰;或坐在电脑旁,一边训练打字速度,一边感受着敲击键盘的“哒哒哒”的声音,或搜索各自喜爱的视频、美文……。在南京万通汽修学校的校园里这样情形随处可见。

    九月,是秋得季节,是收获的季节。南京万通汽修学校根据不同的季节、节日开展相关的活动,来加强对学生综合素质培养。同时积极为广大学子清静、优雅、温馨的学习、生活环境,助力每一位学子成人、成才。


热门专业                                            更多>>>
高端车检测维修精英专业
汽车改装专业(纯技能10个月)
汽车4S维修技师专业
汽车钣喷美开店专业
汽车美容装潢专业
相关文章
九月回首 感恩万通
04-25
每期开班,预报名提前抢定制班名额
*真实姓名 
*联系手机 
*选择专业 
*Q Q号码 
温馨提示:请保持手机畅通,咨询老师将为您提供专属的一对一报名服务

QQ咨询

在线咨询95

电话咨询
回电

请填写您的手机号码,请放心,该通话完全。


QQ空间

预约报名

返回顶部
预约报名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