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南京万通不断的提高只为学生更好的未来(一)
发布日期:2012-04-25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修学校

    南京万通汽修学校自建校以来,无论是在办学规模、设施设备上,还是在教学方法的改进、师资力量的建设上都在不断的提高。学校每一点的提高都是为了让广大学子学到的技能,拥有更好的未来。

南京万通项目实战中心 创业示范基地

    办学规模不断提升

    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南京万通汽修学校为学子的终身发展,学校斥资投入数字学习中心、图书馆等,为广大学子提供更多学习的机会。同样随着汽车时代的到来,社会对汽修人才的需求在不断的增加,南京万通作为一所知名的汽修培训学校受到越来越多的信赖与关注,也迎来了越来越多学子的青睐,为了给广大学子创造更广阔的学习环境,学习依据市场对人才需求的变化建立的项目实战中心、创业示范基地。

说课大赛

    教学水平、教学方法不断提高

    教学训练和教学方法的改革、完善是提高教师教学水平的重要方法,对此南京万通汽修学校充分利用暑假时间对教师们进行专业的技能与教学培训,学校还开展教师教学大练兵、教学心得交流等活动,这是看似不大的活动却让教师们通过这些活动更好的提高教学水平,很多新形式的教学方法不断产生,更好的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兴趣。同时学校还成立汽修教研组,让教师们通过教研组的不断学习、研讨来加强自身的专业技能。

校企合作单位

    就业机会更多、更好

    为了给学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就业机会,南京万通汽修学校积极推动校企合作,开展订单办学,在专业设置、课程体系设计、实习实训安排等方面,坚持以社会、企业需求为导向,突出实用技能的学习与训练,为毕业学子就业、创业提供帮助。学校始终把学生的就业作为学校发展的根本与责任,据悉南京万通汽修学校自成立以来受到各大汽修企业的高度关注,目前已与苏福、杭州车骑王子、苏州名骏百盛等数十家企业单位签订了合作协议。同时学校还开展以人生规划、行业前景、职场经验等为主题的讲座,深受学生欢迎,为学子更好的就业增添了筹码。

    我们的每一点提升,每一个进步都是为了让你拥有更好的未来——南京万通汽修学校。


热门专业                                            更多>>>
高端车检测维修精英专业
汽车改装专业(纯技能10个月)
汽车4S维修技师专业
汽车钣喷美开店专业
汽车美容装潢专业
相关文章
双十一送温暖,全场大放价报名超优惠!
11-08
南京途虎养车校企定制版班开班启航
11-01
万通热血,学子聚力——拔河联赛
11-01
教学质量季| 提升教学水平 践行匠心精神
10-23
整车实训室,我只服南京万通!
10-17
每期开班,预报名提前抢定制班名额
*真实姓名 
*联系手机 
*选择专业 
*Q Q号码 
温馨提示:请保持手机畅通,咨询老师将为您提供专属的一对一报名服务

QQ咨询

在线咨询95

电话咨询
回电

请填写您的手机号码,请放心,该通话完全。


QQ空间

预约报名

返回顶部
预约报名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