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城市奋斗季之南京发布会即将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12-07-18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修学校

微电影《城市,有我奋斗的青春》开播至今已有一段时日了,其情感的灌注、深刻的内涵以及奋斗精神的完美诠释无一不让网友、观众为之动容。现所有剧集均已拍摄完毕,上传后点击率屡创新高。值此收官之际,南京万通汽修学校特于2012年7月19日在校多媒体教室举办微电影城市奋斗季南京发布会,届时,校领导、师生代表、学生家长均会出席,参与整个发布会活动。

 

城市奋斗季之南京发布会即将隆重举行

 

城市有我奋斗的青春

 

 

此前,南京万通汽修学校曾举办《城市,有我奋斗的青春》微电影公映会,获得了学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而这次的发布会,则是继公映会之后更为重要的一大微电影宣传活动,旨在让更多人了解《城市,有我奋斗的青春》系列微电影,关注南京万通汽修学校,也让更多青年人能传承影片中弥足珍贵的奋斗精神。

此次活动,南京万通汽修学校除了组织学生一同观看《城市,有我奋斗的青春》系列微电影之外,还会与学生和家长展开丰富多彩的互动活动,将有好礼相送。鼓励每一位学子用各种形式诠释、理解影片中想要传达给大家的奋斗精神与梦想之路。

《城市,有我奋斗的青春》是国内教育界拍摄的部微电影,该电影通过多角度展示现代年轻人在城市中感人至深的奋斗历程,来鼓励学子对美好青春的珍惜、对梦想的执着追求。相信这部别具一格的励志微电影能给成千上万的学子带去深深的感触和强烈的共鸣。在此,也预祝“城市奋斗季之南京发布会”取得圆满成功。

 


热门专业                                            更多>>>
高端车检测维修精英专业
汽车改装专业(纯技能10个月)
汽车4S维修技师专业
汽车钣喷美开店专业
汽车美容装潢专业
相关文章
南京万通2018年度新专业发布会暨校企战略联盟签
05-29
奔马奥高级检修老师专业发布会圆满成功
12-23
热烈祝贺南京万通2016年专业升级发布会暨校企合
06-12
预祝南京万通2016年专业升级发布会暨校企合作签
06-08
城市奋斗季之南京发布会即将隆重举行
07-18
每期开班,预报名提前抢定制班名额
*真实姓名 
*联系手机 
*选择专业 
*Q Q号码 
温馨提示:请保持手机畅通,咨询老师将为您提供专属的一对一报名服务

QQ咨询

在线咨询95

电话咨询
回电

请填写您的手机号码,请放心,该通话完全。


QQ空间

预约报名

返回顶部
预约报名 在线咨询